close

她吃驚地衝上前,一把攫住懸在樹枝上的風鈴。

原本以為那是隆冬常見的樹掛,走近細看卻發現精緻程度彷若出自大師手中的藝術品。

冰晶凝成的冰雪風鈴,散發著異常的溫暖,甚至沾染了一股勾起心痛的鄉愁。

 

初次造訪此地就因暴風雪迷路的她,抬首遙望前方早已被白茫埋沒的森林小道,一串串飄盪在樹梢的清脆聲響,有如道標一般引領著她。

她應該對現況感到不安,或是面對這不明的現象要提起戒心,但手中緊揣的風鈴,不論是造型、手感或是敲出的音色,皆莫名地撫慰了此刻的畏懼惶恐,定住了總是焦躁追尋的心。

 

當她踏入那片被雪花包圍的空地,環繞的樹梢閃耀起騷動,催促白色身影轉過了身。

兩人終於得以對視的瞬間,目所能及的風雪不再飛舞,森林中所有風鈴齊聲破碎的聲浪震耳欲聾。

但她似乎沒有察覺,只知道在淚水滑落的同時,她終於定錨在熟悉的懷中,而非沉淪在縹緲的思念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永生 百合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