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457166
喔喔...我好喜歡10:28~10:37這段
尤其是10:35的那個笑聲(心)

看初日讓我心癢癢啊...(遅い!)
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讓我現在都不太敢碰ASA相關的東西了
心靈友達...我終於懂你那時候在電話中跟我說的感覺了...(淚眼牽手)

現在你管和你可這兩尊大神也只有在回高雄、有光纖網路的狀態才敢看
那種看完後的空虛常常會影響到我隔天的心情啊...
如果我前一天一個人在房間high到一個不行、隔天卻整個精神委靡不振或不愛說話的話...
就是我又一口氣囫圇吞下好幾個讓人垂涎欲滴的ASAKO了(成語大亂用XD)

什麼時候才能實現這個小小的夢想呢...
從實際面估算起來,這已經是所有夢想裡最容易實現的一個了啊...(抱頭焦躁)


算了...
趕快拿剩下的消費卷去買支先進點的手機
然後拿這段的音源來當作手機鈴聲好了
......是說這樣應該會嚇壞同辦公室的同仁們吧~XD

之前看日系手機的資料看得我的心涼了好幾截...
那個錢我寧願省下來放到ASA的小羊穀倉裡(圈牧!?XD)
還是不要太重外表,找支照相功能強一點能隨手拍的手機好了


要開學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