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

當她離開的時候,連一向很黏她的Agnarr都沒察覺。

所有人都以為第五靈只是回到了北方森林,但直到女王再次和北烏卓首領聯繫上後才發現,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能親眼見到Elsa本人了。

自然與人類間的秩序毫無紊亂,艾倫戴爾境內一如既往歌舞昇平,橋梁經由後人的修護得以維繫,各地的往來交流順暢無礙。

儀式過後,一切恢復過往的規律,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
唯獨那道白色的身影始終未再現身。

人們相信傷心欲絕的她背負著放不下的責任,隱居在遙不可知的阿托哈蘭療傷,並悄悄維持不可缺失的平衡。

殊不知Elsa早已將隨著喪鐘鳴響而死去的心,一同葬在皇家墓園中,與心愛的家人團聚。

 


=====
其實一開始想到的是微飄故事,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自行追溯到緣由,冒出了「不知該如何面對早已知曉的衝擊,只能逃避似地放棄人類的軀殼,成為無法觸及的神靈,將希望寄託在未知的相遇。」這樣的畫面。
By the way, Agnarr是Queen Anna的孫子。

故事大概是這樣子的:
安娜大一的室友有陰陽眼,從認識的那刻起就時不時看到安娜身邊有一道白色身影跟著,根據室友的經驗白色身影周圍微微溫柔祥和的光,代表滿滿善意且感受不到絲毫惡意的氣息,所以室友就當多了0.5個室友也沒太在意。直到安娜和她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夢境之後,她才告知安娜自己其實有敏感體質,夢中那位神秘的女性應該就是跟在她身邊的那道身影,然後她們開始觀察並想辦法和不願現身的身影溝通,但在期末身影忽然徹底消失,兩人失落之餘投入搬離學校宿舍轉往租屋處的忙碌,就在她們搬進合租房時迎來和夢境中的白色身影有著相同氣息的同居人。(室友表示:難道我就是那顆電燈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百合 骨科 永生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