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Elsa找Anna,這次對調看看。
Anna離世前去找石精施魔法,但是有對等的交換條件,所以才不能明說。

 

=====

「等我離開後,請不要找我。」
「......為什麼?」
「請不要過問原因,只要答應我就好。」
「妳不告訴我原因,我無法接受,也沒辦法答應。」
「拜託妳,這是我最後的請求。」

無語,只有喪鐘響起。
神靈的身影隨之從艾倫戴爾消失。

 

漫步在森林中的神靈,忽然被人從後方抱了個滿懷。
熟悉不過的觸碰方式,令人懷念的香氣蔓延,神靈的淚水止不住的落下。

「因為,我會找到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隨筆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