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有選擇的權力,大可不必如此作繭自縛。」
「那是因為妳瞭解我的立場,才會這麼說。但是他們不懂,所以我成為了他們唯一的期望。」
「我知道妳被教導必須成為懷抱慈悲的明君,但我希望妳能對自己更加仁慈,哪怕是一點點也好。我相信如果妳願意說出口,他們可以理解的。」
「可是……」
「我希望妳能明白,不合時的沉默是不會有金的。」
「我……我只要有妳在就夠了。」
「那妳更要善待自己,別再繼續折磨我了。」

隱忍已久的淚水終究潰堤,艾莎將淚人兒緊緊擁入懷中,在漫漫長夜裡極盡所能安撫慰藉不為自己而為他人深感心疼、激動不已的安娜。

那份單純真誠的心意將因為自身魔法傷害過王國的陰影一掃而空,晨曦取代極光灑落時,兩人總算在多次來回的攻防戰中達成協議,未來她們將攜手面對國政事務。

無論於公於私,抑或何地何時,安娜皆以左右手的身分陪伴在艾莎身旁,如同兒時約定好的那樣。

 

 

=====
看著覺知腦中莫名冒出的一段對話
#繭 #選擇 #瞭解 #慈悲
然後莫名發展成寢室裡一言不合就開攻的深夜對談

https://youtu.be/0hmDeyIcAvA?si=nUQXAy_r29JRqrRA

https://youtu.be/pdtksUEfSpE?si=y1mvunMwK5cJgu04

But you and me
We...

Have big ideas of our own
For the distant someday when we're grown
When I'm queen (And I'm your right hand)
You'll get to travel throughout the land!
(I'll them of my sister, and the magic things she can do)
We'll take care of our people
And they will love me and you

No one can tell us what a princess should be
As long as we're together, you and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百合 骨科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