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故下收。

 

 

「妳有沒有發現,自從妳向我證實自己『已經長大』之後,我們就很少在客廳裡順利的看完一部電影了?」Anna笑著對懷中微張著嘴喘氣、眼神有些迷離的Elsa調侃道。
「還不是因為妳......」
「我怎麼了嗎?」
「......就......唔......」Elsa的話語還沒出口,便盡數被Anna吞下。

 

綿密而漫長的吻不斷落下,招架不住的Elsa,只能任由Anna擺佈。
Anna的右手從枕在她左臂上浮現紅暈的粉嫩臉頰上出發。
手指滑過潔白的鎖骨,似有若無的掃過衣料有點過薄的胸前,輕柔的撫上精實的側腰,最後從衣襬探入,尋原路往上游移,停留在飽滿有彈性的雪乳上。
她先用大拇指輕撫,當Elsa開始躁動不安時,便以畫著圓的方式向上,偶爾逗弄已經挺拔的乳尖,享受Elsa不時克制不住而溢出的呻吟。 

「妳...不要這樣...欺負人...」Elsa趁著吻與吻之間的空檔,稍稍撇開頭向Anna抗議。
Anna聽聞後左手一個巧勁讓Elsa坐起身,雙手扶腰引導她跨坐在腿上。
當Elsa還沒弄清楚狀況時,Anna直接將右手掌貼上她的左胸,手指輕夾住中心,緩慢卻毫不留情的揉捏起來。
「呀!...唔!」
「這樣才叫欺負,大人之間的欺負。」說完便張口含住先前被冷落的右乳,靈活的舌隔著布料時而舔舐、時而挑弄。
「妳......!唔......哈......」
Anna的動作讓Elsa腦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組織語言,在雙重刺激下忍不住緊閉雙眼、雙手環抱Anna。 

 

隨著越來越急促的呼吸,Anna的右手開始向下擴展領地。

先順著渾圓的臀部曲線將褲子往下推,搓弄了幾下後再依依不捨的回到前方。
指尖繞著敏感的突起畫了幾圈,再把手掌往前送,掌根磨蹭著的同時試探性的將中指滑進幽谷,不意外的浸入了一片沼澤。

「看來,妳真的長大了。」Anna抬頭望著自己多年來潛心陪伴的女孩,兒時精緻小巧的臉龐,現在已經出落得美豔動人、般般入畫。而此時,臉上掩不住的潮紅,更增添了一抹誘人心神的嫵媚。
女孩眼中飽含著魅人的氤氳水氣,隱約中透著絲絲的懇求。
「Anna......」
聽到低啞壓抑的呼喚聲,Anna像是接到訊號般將中指緩緩沉入她的體內。 

Elsa咬住下唇試圖將聲音遏在口中,卻還是在喘息間洩漏了內心深處的渴求。
她在十歲之前也是個內斂有禮的孩子,而十年之後的Anna,卻能讓她徹底失控。
只有Anna,能讓她領會到自己內心未曾有過的情緒、覺察到體內不曾激起的波瀾。

當Elsa攀上頂峰時,Anna的左手安然的承接住弓起上身的她,並將徐徐降落的人重新摟進懷中。
Elsa緊抱著Anna,上身前傾倚在Anna肩頭,靠坐在Anna踩在茶几而拱起的大腿上,讓自己稍作喘息。

當Anna打算將右手退出時,把臉深埋在她肩窩的Elsa輕按住了她的手背,在耳畔悄聲傾訴。
「我想...好好的...感受妳。」在我全身的感官都最敏感的時刻。
羞赧到無法面對Anna的Elsa沒能將後面的話說出。

Anna會心的笑了笑,默默的將無名指也推送進去。
「等等,Anna!現在還...啊嗯...!」
餘韻未平的Elsa再次受到第二波刺激,還在浪尖的Elsa在快感湧浪的拍打下,雙腿不禁痠軟無力地顫抖,向下沉墜的身體讓手指埋進更深的地方,Anna趁勢加快了抽送的速度,大姆指更是配合律動刺激著肉豆。

Elsa很快就迎來第二次的高潮。

 

「妳今天一直在欺負人......」完全脫力的她只能攤在Anna身上,氣惱地進行口頭抗議。
Anna吻去Elsa眼角的淚水,「我以為妳已經長大,就不會覺得我是在欺負妳了。」然後是安撫的深吻。

「抱妳去床上休息好嗎?」Anna拉過沙發上的小毛毯,蓋在Elsa淋漓的身上。
「不要,我現在全身都是汗。」
「那我抱妳去浴室好嗎?」
「幫我洗?」
「如果妳不怕我又趁機欺負妳的話。」

Elsa直起身和Anna對視,「因為是妳,所以我不怕。Anna,我愛妳。」
安娜沒有給予言語上的回應,而是輕啄了下眼前的翹唇,然後在輕笑聲中將人抱入浴室。

 

一個半小時後,光裸著身子的Anna用最後一絲的力氣把包裹著浴巾的Elsa抱回床上,精疲力竭的兩人幾乎是一沾床就雙雙陷入了深眠。
 

Elsa在喪失意識前一刻不禁思考到,原來這就是成長的樂趣與代價。 

 

=====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就會很扼腕自己不會畫圖
也很惱怒遇到車洞(?)文字能力會急速下降,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