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可以跟妳…哈啾!…可以跟妳打個商量嗎?」
雪狼輕輕歪了歪大腦袋表示自己有在聽。

 

「我知道妳不喜歡穿衣服的拘束感,但是入冬前可以請…請妳…哈啾!…可以請妳盡量維持人形嗎?」
雪狼將頭歪向另一側的同時,幻化成純人形。「為什麼?」
「因為…哈啾!妳今年的換毛量真的有點驚人啊…」安娜隨手將狼毛攏成一堆,放進一旁已經半滿的麻布袋中。「我可以想像自己在大雪漫天飛舞的時節,坐在暖爐旁的搖椅上,邊打瞌睡邊打件狼毛衣了。」
「那我可以不要穿衣服嗎?」
「這樣會感冒的。」Anna隨手把毛毯披到Elsa的肩上。
「我可是雪狼,the cold never bother me anyway。」Elsa站起身,把毛毯甩落在地上。
「好吧……」Anna嘆了口氣,撿起毛毯後開始打掃屋內散落各處的狼毛。

 

半天後,Anna翻出自己最寬鬆的連身裙遞給Elsa。「我很抱歉出爾反爾,但是拜託,還是請妳穿上衣服吧……」
「我真的不會冷。」Elsa用鼻子噴氣表達抗議。
「因為妳的配合,我的確沒有繼續打噴嚏了。可是妳這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實在……實在是太刺激了!鼻水是停了沒錯但我的鼻血都快滴出來了……」
Anna兩手伸直地將衣服輕抵在Elsa的肩上,說著說著紅暈飛上了雙頰、不由自主地低下頭來。

Elsa看著Anna可愛的反應,將眼前的布料叼住後,將Anna攔腰抱起,徑直往房間走去。
「妳這麼一說,讓我更不想穿上衣服了。」她悄聲在她已經通紅的的耳邊說著。「而且…我還想讓妳和我一樣……」

Anna被壓在床上,保暖的衣物隨著逐漸上升的體溫一件一件被褪下。
喪失理智前的最後一刻,她聽到了Elsa帶著戲謔的輕笑聲。
「放心,我不會讓妳感冒的。」

 

 

隔天,Anna到山林巡守隊上班時,辦公室的職員面帶抱歉的向Anna提出了小小的要求。
「Anna,以後可以請妳簡單清潔身上後再來收容所這邊嗎?」
「為什麼!?我身上太臭了嗎?」
「我也不確定原因,只能推測大概是妳太常接觸野生動物或是大型動物了吧?妳每次進來那些小動物們都很害怕的樣子。難道妳都沒發現,輪到妳餵食的時候,牠們就算看到食物也還是躲到籠子最深處用複雜的眼神看著妳嗎?」
「喔…嗯…好吧,我知道了。」
「謝謝妳的諒解。」
「不不不,這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哭笑不得的Anna,一邊用黏毛滾筒清理身上的狼毛,一邊想著要怎麼解決被強制標記地盤的氣味問題。

 

 

=====
身強體壯的雪狼依照自己的獸性、我行我素的行動感覺讓人類的Anna很難招架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