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樣我要怎麼幫妳處理啊?」安娜無奈的笑了。
「可是......這是身體的反射動作啊?」艾莎眼角泛著淚光,表情同樣無奈。
「妳努力一點,我再試一次。」
「好,來吧!」

安娜再度湊上,臉緩緩貼近艾莎的。
艾莎睜著大眼、期盼地看著安娜的行動。

但是當安娜的手指一靠近眼睛,她的眼皮馬上又緊閉了起來。
「艾莎......睜開眼睛。」安娜用手指點了點艾莎的臉頰。
「我......嗯......」艾莎掙扎地再次撐開眼睛。
安娜手指迅速湊近,艾莎眼皮瞬間緊閉。

看著眼前為了撐住眼睛而努力揪緊的表情和多次嘗試卻屢試屢敗不由得嘟起小嘴的艾沙,
安娜忍不住親了下去。

艾莎被這突如其來的吻給嚇了一跳,睜大眼、征愣在原地不得動彈。
安娜趁機將眼角內側那根頑固的長睫毛給取出。
「啊哈!總算成功了!這樣還會不舒服嗎?」安娜開心的看向艾莎。

「......艾莎?」
「......」
「艾莎?」安娜用手掌在凍結的艾沙面前揮了揮。
剛剛還睜不開的大眼,現在和僵住的表情同步,面臨不得動彈的狀態。
「艾~~~莎~~~?妳是睡著了?還是被凍住了?我可不記得我有魔法喔~」

安娜又無奈的笑了,只好再親吻那張因為太過驚訝仍嘟在原地的小嘴。
「安娜!」艾莎滿臉通紅的喊了出口。
「原來童話說的是真的,要解除魔法真的要靠親吻耶~」
安娜頂著滿意的笑容俏皮地逃離不知道該說是解救還是犯案現場。

然後安娜被真的魔法凍住雙腳、不得動彈,被艾莎反攻回去的後續,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