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總算了解到,Anna到底有多不服輸。

是夜,Elsa在身後關上房門時,Anna剛熄滅房裡最後的光源。

或許是因為眼睛還沒適應突來的黑暗,或許是灑進房內的月光角度太剛好,Elsa的眼睛和下午她們在野外看到那隻盯上獵物正向下俯衝的老鷹一般閃耀;瞳孔中透露的深沉,彷彿企圖將房內所有的光都吸入收藏一般,包含Anna。

安坐在床上的Anna,被Elsa的眼神給震懾住,除了下意識吞噎的動作之外,彷彿全身被網羅住般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看著Elsa慢慢向自己逼近。

她從床尾攀上床緣,將Anna還來不及脫下的軟鞋拔除、和自己的一併隨手拋至床下,然後雙手從Anna雙腳的小指開始,無名指、中指、食指到大拇指,按照順序一根一根的按摩,再用手掌摩娑腳掌,以指節推擠掌心,將累積下的疲累卸除後,便順著足弓繞過腳跟,四隻手指輕柔的壓按阿基里斯腱,大拇指則是繞著腓骨末端畫圓,讓承受一天疲憊的腳踝放鬆,最後順著小腿的肌理揉捏而上,在膝蓋處碰上了睡袍。

全程,Elsa的視線從未離開過Anna來回不定的雙眼。
抿住的雙唇,偶爾會有舌尖探出,帶出一絲水光,在月光的映照下顯得有些情色,卻又飽含了期待。注視著一切發生的Anna,不禁嚥了幾次口水,卻依舊感到口乾舌燥。

Elsa徐徐地將雙手探向睡袍內,輕輕的搓揉著大腿,讓緊繃的神經慢慢鬆懈,當指尖勾住底褲兩側時,稍稍向上拉了下,再放開,享受Anna微微亂了節奏的呼吸聲,在輕笑中用左掌托起安娜的翹臀,以右手將睡袍往上推至腰部後,Elsa往前爬行,將自己右側大腿抵上Anna的腿根,用舒適的力道磨蹭了兩下,Anna的眼神彷彿被她向下拉扯般,愈發深沉。

對Anna來說,毫無猶豫地跟隨Elsa一起墜落是再也合理不過的事。


右手支撐著全身的重量,左手沿著緊實的側腰向上,在睡袍底下握住了若隱若現的柔軟,Elsa按捺不住的俯身吻上Anna。被冷落太久的唇瓣有點乾燥,Elsa細心的以舌潤唇,來回勾勒著輪廓,再溫柔的舔拭,直到Anna的舌主動上前勾引,四片唇瓣才重新緊擁在一起。

左手掌的揉弄和右大腿的摩擦時不時刺激著Anna,Elsa將其反應和驚呼悉數吞下,趁著喘氣的空檔,Elsa貼近Anna的耳邊,將氣音撒落在泛紅的耳根上:「我的腿,已經濕了一大片了。」隨後立即起身,在Anna羞赧又帶著不服氣的注視下,慢慢將其底褲褪下,牽連的銀絲就像太纖細的理智,即將斷線。

當底褲落在柔軟的地毯上時,Elsa已被扯了回去,和Anna的唇撞在一起。有些強硬的吸吮與啃咬落在光滑的肩頸與鎖骨上,Elsa甘之如飴地任Anna擺佈,但雙手依舊不安分的在她身上四處游移,隨處縱火。
Anna的喘息越來越急促,Elsa的淺笑則越來越明顯。

最終,白玉般右手來到了大腿與Anna之間,似水般的碰觸讓Anna亂了步調,攻勢緩和下來。

看著Anna緊咬下唇似乎在隱忍,Elsa不捨的親了親,用舌撬開貝齒,唇貼唇的問道:「May I?」
被看穿的Anna以氣惱的眼神準許了請求,將自己全部奉獻給神靈。
神靈虔心地收下女王的獻祭,將疼痛與快感帶來的悶哼聲也一併吞納。

「是妳等我太久?還是我讓妳等太久?」神靈故意讓淫靡的水聲充斥在彼此之間,愉悅地看著女王用枕頭蓋著臉,壓抑著不受控發出的聲音、隔絕讓她面紅耳赤的聲響,同時身子卻止不住配合著律動。

「不要遮住,我想看著妳。」頂著戲謔的神情、靈巧地閃過飛來的枕頭,神靈忍不住笑了。


原本緊捏枕頭的手空了出來,Anna不服輸的向前方探去,在碰觸到相同的濕潤後,熟練的撫摸起來。
「!.......等等,Anna!」Elsa在倒抽一口氣後,說出來的字句已經不再含有任何餘裕。
「看來我們都等待彼此太久了?我親愛的Elsa。」將手指勾了勾,再靈活的畫個圓,Elsa一時腿軟的撲倒在Anna身上。
「嘿,怎麼了,太刺激了嗎?」這次,換Anna微微顫抖的氣音噴灑在對方的耳根上,同時帶出了讓人臉紅心跳的水聲。「我都還沒進去呢,怎麼聲響已經和我差不多了呢。」
「妳這樣......哈啊......犯規......唔.......」Elsa不甘示弱地加快右手運送的速度,受到刺激的Anna忍不住手掌向Elsa下身重壓了一下,接著抱上了她的背,在Elsa的腰際劃出一道引人遐想的水痕後,迎來了高潮。


Anna緊擁著Elsa喘著氣,後者滿意地撥弄著懷中人的瀏海。

「為什麼不關門?」
「因為我知道妳會進來。」
「如果我沒有發現那道細小的門縫呢?」
「因為我發現了妳那道細微的眼神,所以我知道妳會進來。」

Anna過於自信的肯定讓Elsa有些不悅,那種被看透後的小小抵抗心讓她想起身拉開距離。Anna一個機靈,用原本就圈在後腰上的雙手與拱起的右腿將上方的Elsa固定,一個使勁、俐落翻身,將Elsa攏在自己視線下方的世界裡。

「May I?」
神靈落入凡塵,允了女王的請求,重新將火種點燃,將彼此熔入烈焰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