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了




每到了暑假期間
我就開始過著和平日不同的歡樂希臘時間

頻寬沒人搶
是說光纖也沒甚麼好搶不搶的

食物也很節省
一天一~兩餐讓我的下巴都跑出來了
之前它很喜歡和預備的黏在一起啊
(摸摸自己的正格下巴問好)

睡眠時間長也燒掉不少熱量我感奇妙
現在過軟的床墊讓我沒辦法像以前在宿舍那樣翻滾啊

不過說是瘦了也沒瘦多少
只是從臉型這方面比較容易看出來
我的體重不太愛變化
倒是我的臉型常常很雞婆的隨意變型給我增加困擾

還有我的黑眼圈有時候有變淡有時候會加深
其實它和之前一樣顏色耶我覺得
只是隨著你們看到我時的燈光和角度或者是時間點(距離起床時間近或遠)有關係
啊 和過敏有無發作也有正相關

一直有人說我
憔悴
臉色不好看
有天然煙燻妝
撲蠟黃色的粉

我覺得實則不然
從我的作息好像很容易推斷出這種結論
但老實說我覺得
我早睡早起的上班那時雖然身體狀況好像真的有比較好
但反而臉色偏白帶點黃綠、黑眼圈如國寶、精神狀態收訊不好
我還是比較適合夜晚燃燒(點頭)

說起來
與其獲取在上班時間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金錢偉大
遠不如在對的時間讓我的心靈燒出較多的火花、豐富自我的世界來的痛快
但這是正常的
為了五斗米折腰啊(菸)




話說
今年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拿到下一張五斗米的米票耶(驚)


啊哈哈哈
會不會太悠哉了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