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p
「Anna,『stop』。」
「不。」
「我已經警告妳好多次了,再這樣下去我就……為什麼這麼倔強?」
「也許是因為我太愛妳了。」
「Anna,拜託妳,對我說『stop』。」
「妳明明很清楚,我絕對不會拒絕妳的。」Anna湊近Elsa,將氣音輕輕吹至她耳旁。「尤其是在床上。 」
勾魂的笑容,把Elsa最後一絲理智吞噬殆盡。

 

 

關於我愛妳
妳就像陽光,像海洋,從出生開始就是理所當然的存在,又理所當然的撫慰著我。

妳就像極光,像雪花,從出生開始就是理所當然的陪伴,又理所當然的療癒著我。

或許他們都不懂,但也不須要他們的懂。
我只要妳懂就好了,關於我愛妳這件事。

 

 

貪心的願望
安娜在祈禱的時候,覺得自己有點貪心

她希望阿克身強體壯;
她希望小斯健康飽足;
她希望雪寶天天開心;
她希望艾莎自由自在;
她希望國民安居樂業;
她希望人人生活富足;
她希望世界幸福美滿。

安娜可能有點貪心,但是她一點也不自私。

她只要有了艾莎,一切便已足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