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也忘的差不多了,睡太久的後遺症...XD



昨天洗澡的時候忽然想到
OSA退團前和退團後收到的FAN LETTER內容應該有很大的轉變吧
像是好帥、好酷的那些字眼,現在應該變成好美、好漂亮之類的
不知道OSA在看那些信的時候,心境有什麼轉變

然後就夢到了


這個夢和其他夢是接續在一起的
我的夢本來就很跳TONE
但這次前面的夢是什麼我整個記不起來,這是老化的現象嗎...="=

一開始,我們幾個朋友三兩成群窩在類似會議廳那種椅子上聊天
喧鬧了一陣子之後,OSA出現了
她主動向我打招呼後,就把我身邊的椅子拉下來坐(類似電影院那種會自動彈立起來的坐墊)
理所當然的我的朋友們沒有人認得她是誰,我只好花了一點時間向他們解釋這位大小姐是誰
後來講到她在寶塚時代的一些事蹟時,OSA本人超high的,我的右肩被巴了好幾下...= ="
到最後,OSA丟了一句:「啊啊~好懷念啊~」
然後我拋回去:「我有片子,看妳要不要回味一下(邪惡笑)」
沒想到本來還在遠目的OSA瞬間清醒,對我笑的超燦爛的說:「要要要~我要看!」
於是我們就利用會議室的單槍設備+超大屏幕開始了OSA寶塚時代回憶錄

是說這回憶錄剪輯的方式很詭異,讓整部片異常的長
一開始小咖時代因為出場不多,所以只有把OSA有出場的地方剪出來
但後來出場的時間多了,剪接師也沒多做刪減全部照收
所以看到最後我的朋友們都先消失了...
只剩下我和OSA兩個人指著螢幕在大笑這樣(喂)
但老實說
一開始玩的很開心沒錯,OSA還會主動爆料哪裡出過哪些糗、這個橋段她和ASA怎麼整人之類的
但最後幾乎是整部片播放就會有點...容易分心...
而且前面玩太high,後來面臨有點欲振無力的情況...
我開始窩著棉被、靠著牆,縮在床角、抱著棉被盯著電視看
(沒錯不要懷疑場景換了,我和OSA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誰端到某個小房間裡的大床鋪上一起盯著沒有很大台的電視看)
開始分心的我,眼神開始轉移到OSA身上
本來只是用眼角暼一下她的情況,後來忍不住全神貫注的看著她

OSA也是窩著棉被、抱著雙腿坐在床沿,因為她的頭靠著自己的雙腿,我只能看到她的鼻子和眼睛
當她看著自己TOP時代的作品時,眼睛是閃閃發亮的
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用一種懷念而且珍惜的眼神
大部分的時候你看不出她的表情除了專注之外有什麼變化
只有在某些片段會露出稍縱即逝的微笑
整體的氛圍該怎麼說呢...很難形容
我想應該包含了「懷念、感傷和向前走的力量」吧~
總之,不管她是什麼樣的表情,她的眼神都很堅定



但是當她開始落入個人世界之後,我就開始無聊了
因為沒有人爆料或搭我的嗆、陪我玩鬧
於是我就拖著棉被在床上滾來滾去、跑來跑去
OSA可能是因為受到我的影響沒辦法專心看著過去的自己
所以她開始拉扯我身上裹的和腳下踩的被子,試圖要讓我安靜下來
因為我身上裹著冬天蓋的那種大條被子,沒辦法很靈活的閃開她的攻擊
最後只能倒在床上任由她在用更多的被子把我捲住不能動
這時的OSA和剛剛完全不同,笑的可開心的咧...
打包好了(?)之後
OSA把人肉捲滾滾滾滾到床沿,然後讓我枕著她的大腿、面對電視
還用兩根細長的手指頭稱開我的雙眼要我好好盯著螢幕看她的飯桶
么壽你知道我離電視有多近嗎!?才被她稱幾秒我都快瞎了的感覺(那道閃光啊啊啊~@@)
想當然爾我開始蠕動、掙扎外加哀嚎、求饒希望她大人大量放我一馬
她低下頭笑了笑看了我一眼我以為我看到多多殿下(抖)然後接起她正在震動的手機
她老爺就這樣無顧我的視力快樂的聊天起來...
內容是和ASA炫燿她在看她以前的寶塚演出,裡面也有ASA啊好嫩好好笑之類的
一聽到是ASA的電話我開始吵著我也要聽我也要說我也要玩我也要加入你們不然我就吵到你沒辦法講電話
OSA一邊大笑一邊用手摀住我的嘴巴
然後輪到我的手機在震動了





因為親愛的真的打電話來把我叫醒了!!!

你知道我多久沒夢到這麼有趣的塚夢了嗎!?
你知道我一點也不想猜你和誰在吃聖保羅嗎!?!?
你知道再稱一下下說不定我就可以和ASA講到電話了嗎!?!?!?
你知道我這個人有很大很大的起床氣尤其是塚夢被打斷的時候火氣會倍增嗎!?!?!?!?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啦,打完衣服也洗好了
等等一起去剪頭髮的時候你皮給我繃緊一點啊...ˋˊ+



我要OSASA一起夢到啦...(打滾) ←還在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