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兩個禮拜我連續面臨甲抗剛發病之後最糟的睡眠品質


一開始是因為還沒從寒假中復活
後來...我面臨蚊子大軍的攻擊

前三天吧,我一個晚上、大約四個小時之內打死了四支蚊子
而且這些蚊子不是一直都待在我房間裡
牠們是不斷的從窗戶和紗窗之間小小的縫隙鑽進來的
當我發現牠們異常靈巧的閃過紗窗很熟門熟路的闖進來後
那種震驚程度還真的難以形容......Like this→<囧>!?
剛剛打到一半又一隻跑進來了,是怎樣?
逼我持續不斷、極盡惡毒的殺生就對了...|||Orz

聽到蚊子嗡嗡聲驚醒不管是不是在深層睡眠中→開床頭燈→找蚊子→找到就打、沒找到就等→KILL!→關燈→繼續睡覺
幾個輪迴下來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有幻聽了,因為我老覺得有蚊子的嗡嗡聲不斷環繞在四周
是怎樣!!!!!!!環繞音效啊你以為!!!!!!!!!! ˋ皿ˊ

GOD!!!
蚊子退散!!!!!


我不想每天都有同事說我看起來精神很不好、很想睡的樣子
不用看起來,因為那是事實
我不想每天都在找空堂補眠、補眠時間又短於半小時
那只會讓我越睡越累罷了但又不睡不行
我不想在補眠醒來後腦袋鈍鈍的去上課,因為那會讓我high不起來
然後學生就會說我不高興或生氣了但我沒有啊



天啊我要開找除了蚊香之外的除蚊工具了...Orz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暴躁。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