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夢到了好多令人懷念的人啊...@@"
但醒來後都不太記得了
因為我賴床,哈哈



都在同一個場景裡出現的
那是個有點像在某個規模很大的運動場裡搭起來的舞台
場面很盛大,舞台上表演的人很多,舞台邊的工作人員也很多
我和貝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站在舞台袖的位置看著一切表演的進行
還有一切舞台後、觀眾們看不到的事情的進行
雖然和貝魯兩人在一旁笑鬧指點很像是工作人員的身分
但我身上是穿著華麗但沒有很閃亮亮的表演服
因為夢一開始就是我剛結束表演下場退到舞台袖和貝魯碰面開始玩耍這樣...囧"

表演感覺是現在TCA的形式,就大家出場唱唱跳跳這樣
其實各大頭們的出場順序我不太記得了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姿月(心)
姿月勁歌熱舞(噗)完畢之後
就穿著華麗麗的銀色亮片衣裳、頂著有點小的羽根準備到後台換裝
往換衣間前進的時候剛好和我們六目相對
我和貝魯對著她拍拍手,她則是回我們一個又大又溫暖的ZUNKO式笑臉
然後就閃亮亮的往後面的木頭製背景閃進去,瞬間被我發現她的換衣間原來就在那裡
老實說當下我很想追過去和她多聊幾句順便偷看啊~
可是看穿我不良想法的貝魯用眼神斥責了我一下只好作罷...TAT
還是貝魯妳其實是想要跟著我去?XD

後來還看到很多元宙組的組子們,連元組長大峯都有出場哩~
那個姿月同期希佳小姐不好意思因為你的黃金鹿形象太深刻所以只好讓你繼續在舞台上擔綱搖屁屁、蹦蹦跳跳而且深得我心的小鹿兒了~XD
然後MAMI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因為我那時候一直在看著姿月的換衣間門口(爆)

還有很多很多人,但是我通通都給忘光了
不過我印象第二深刻的是(其實也只記得兩件事而已XD)
我跟貝魯在舞台袖打打鬧鬧、造盡口孽的時候
我回了貝魯一句話,貝魯就邊笑邊戳我的肋骨以示攻擊,而我則是痛到直不起身痛苦著的時候
轟悠湊過來了...囧"
她穿著「レ・ビジュー・ブリアン」裡的滿是亮片、金光閃閃,和ASA一金一銀那套衣服(金婆婆銀婆婆?)(眾人毆)
笑著對我們說了些話,言下之意是在嘲笑我不堪一擊之類的
惱羞成怒的我就邊緩緩逼近她,邊笑笑的問她要不要示範看看怎樣才是能夠堪住貝魯那一擊
轟悠面帶緊張的神色但還是掛著笑容,邊配合我緩緩的後退邊笑著搖手說這就不用了
當我伸出魔爪手要往那一身亮片戳下去的時候
我注意到轟悠的下排牙齒怎麼一點也不潔白還黑黑的!?
那不是十足老煙槍而且多年未請牙醫清潔的牙齒嗎!?
愣住的我看了看牙齒再看一看轟悠,轟悠疑惑的回看了看我
然後問我怎麼了嗎?怎麼忽然停下來了?(原來妳這麼想被我戳)



我正疑惑著要不要開口的時候就醒來了
醒來後滿腦子都是那黑黑的下排牙齒
其實也沒很黑啦,只是牙縫之間的焦油一清二楚這樣= ="

===

我想,在夢裡上台的「宙組」,應該是姿月TOP時代的宙組吧!
很微妙的是,看到了很多懷舊的人
宙組的,雪組的,月組的,花組的
連當時不是宙組的小水都有出來對著貝魯放電
利用退場的短暫時間和我們聊天的時候貝魯整個就是害羞小女人樣是怎樣笑死我哇哈哈哈哈
但是...但是...但是我完全沒看到某對費落蒙滿滿的夫妻啊...TQT
是因為現在的我對他們的某些行為有所疑惑嗎?還是他們兩雙宿雙飛根本不想理我了?XD
我後來有很清楚的釐清「我喜歡的是寶塚舞台上的和央小花,但並不討厭或排斥非寶塚的他們」這件事
因為到最後他們在我生活裡的存在變的很自然,不是需要太刻意追求的那種
有點像Ya-Ya-yah那般的存在吧
但是他們沒出場還是讓我ㄞˇ 一ㄜˋ了一下,怎麼會沒出來咧連聲音都沒有耶?

話說猥褻大魔王也沒有出現讓我抖抖抖真是可惜(喂)
是說她最近這麼疲累+憔悴我想也沒那個力氣來特出嚇我了...= =|||

不過我很誠實的說,我最近真的和寶塚脫節了
而且是脫節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連愚人節當天我都沒有好好的在心裡幫ASA慶祝一下,想到時就當作忘記了以愚弄她這樣(喂)

認識的老一輩陸陸續續離開我已經習慣了,畢竟那裡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待一輩子的地方
但那些小一輩而且很有望的也掀起一陣出走潮是怎麼回事!?
是現在的男人和外面的世界都太美好還是現在的寶塚太不美好了!?
會不會等到暑假我能圓夢時看到的都已經是我不認識的人了?
當我忙的沒時間看著他們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抓頭)



我前陣子常常在想
等到兩年後(這是信兒估算的)
從拍攝到剪輯等工作整體都完成了的時候
我還在塚坑裡面嗎?

如果還在
那真是太好了
如果已經脫離
我想到時心情應該會很複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