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夢到穿著學士服的自己手中捏著殺人鯨的氣球和OSASA一起去逛夜市呢!?XD
為什麼會夢到穿著大墊肩外套的自己牽著コム的手和OSA以及其他的組子一起整安蘭呢?XD



夜市裡很多穿著學士服、捏著動物造型大氣球在逛街的人群,好像都是美術相關科系的畢業生
混雜在其中的我一邊和OSASA介紹各式各樣的攤位,一邊啃著手中的烤雞肉串
她們兩個不管看到怎麼樣的攤位都用好奇異常的態度東摸摸西碰碰的,不時壞嘴攤位上的東西(噗)
後來東逛西晃到最後一攤的時候,我驚覺已經快到集合時間了
所以只好強迫很歡樂的兩位分離(被大家毆)騎機車載著OSA趕回學校去
(不要問為什麼只載OSA拋下ASA而去,現在的我絕對比較想把ASA載回家XD)
重點是因為要飆車所以那顆大約1.5公尺長的大氣球不可能就這樣用手抱著,一定會飛掉啊我捨不得
於是我七手八腳的試圖把氣球立在踏墊上,然後用手環繞邊抱住邊騎車這樣
但是尾鰭不管怎麼僑都不好固定,被留下的ASA還跑過來幫忙塞
後來有點惱羞成怒的ASA用氣球本身的繩子把氣球綁在我身上才得以固定住...= ="
然後我就在ASA的祝福下加速逃離現場了...XD


進到室內之後又是一陣手忙腳亂,因為要把綁住的氣球解開我才能換衣服啊...囧"
就如同如何進到室內的過程一般怎麼解開氣球是誰扒我衣服順便套上衣服的過程我全部忘光光了...=~="
附帶一提,上台後表演什麼是跳舞還是演戲等那些細節好像在夢裡就全部被我忽略跳過了的樣子...|||Orz
總之我們就直接跳到最後面謝幕的地方,大家排排站在舞台最前方,大約十人岀頭吧
從左手邊開始是安蘭、コム、OSA、我、其他組子們(喂)
從OSA開始說話,她很簡短的說了「今天真是謝謝大家」之類的官方說辭之後把麥克風往左邊傳給コム
コム則是什麼都沒有說,賊兮兮的笑著把麥克風直接丟給安蘭
所以簡單來說最後的挨拶是由一臉莫名其妙+無奈笑臉的安蘭做ENDING
她很流利的用日語講了不少話,還小小的發表了一些對於今天表演的心得,內容一貫的很溫馨搞笑風
等到她最後的「今天真是謝謝大家」那句出來,整排人就配合她的節奏向觀眾90度鞠躬敬禮
但是當我們頭剛抬起約5度的時候,コム用超萌的小惡魔的笑臉對大家打了個PASS
於是最右手邊的人領著大家開始往台下跑,除了一臉吃驚整個不解還被コム擋在台上的安蘭
安蘭不但被嚇傻了還舉起手(但沒有用麥克風)叫著「等等!?OSA、コム回來啊!妳們要去哪裡啊!?」
等到コム擺脫安蘭的糾纏(?)順利跑到台下和大家一起排排站後,在OSA「せ~の~」一聲令下
大家開始對著台上表情有點微妙的安蘭邊拍手邊唱生日快樂歌
見狀的安蘭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馬上大笑蹲下,只露出淚光閃閃但是充滿笑意的眼睛看著我們大家
那樣的安蘭真是可愛~(心)
コム和OSA很得意的邊唱邊相視而笑,後來還轉過身去指揮觀眾一起大合唱



所以你以為我的夢有個溫馨的happy ending?
不,後來唱完後我迅速被某個組子拖走說是有人找我
到了後台之後有人跟我說器材有問題,下一個表演沒辦法接續要我負責
然後我好像就開始為下半場的電影播放問題奔走,全身充滿緊張不安的焦躁感
結果等我在後方打點好回到前台的時候電影很順利的已經播放一陣子了
原來是問題搞定後沒人通知我,讓我一個人繼續在後方做問題解決和補救的動作
我整個人就是暴怒,看著古老的膠捲放映機就有股非要去把它翻了不可的衝動湧上心頭
當我又氣憤又委屈的壓抑自己要走回後台的時候,ASA就在後台那邊看著我(她是怎麼回來的?XD)
我只記得我悲憤(?)的往回走連ASA的詢問都沒理睬(我真是越來越大膽了XD)
後來ASA追上來抓住我的肩膀往他那邊用力一拉我整個人往後撲倒在她懷裡......



我就摔醒了...XD





這是2/15凌晨夢到的東西
所以我很任性的私自認為那首生日快樂歌是唱給我的天啊這真是晴天霹靂她竟然會接演到芝加哥大角─Velma Kelly 的和央聽的
大姐你在紐約有沒有接到我的怨念做惡夢啊~?XD
是說對我這個偏執狂而言妳的Velma Kelly會比較像場惡夢吧我想(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