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兩個月前,我夢到雪組的凰稀 かなめ和現役TOP様,接著還夢到安蘭和星組的大家
大約在一個月前,我夢到雪組的凰稀 かなめ和現役的二番
但是這些夢,都不如以往的歡樂,甚至可以說氣氛挺詭譎的......
我想那兩個夢應該大大的反應了我當時的心理狀態
不過到底為什麼是てる出面我還是搞不清楚啊~<囧>


---


教檢倒數計時器跑到剩下30天的那晚,我和平常一樣蹭到床上去窩著緩緩睡著
我這個人所需要的入睡時間挺長的,一般來說大約耗時20~30分鐘左右
為了催眠睡前我都會看一些閒書,但是那天我好像沒有關了電腦後就直接睡了所以腦中殘留的應該是寶塚相關的東西吧←這證實了我真的考前都沒什麼在唸書啊~XD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是這樣嗎?)的夢到了塚夢,但是這麼痛苦的塚夢我倒是頭一次遇到

一開始,我們一群人正互搭著肩蹦蹦跳跳的跑上銀橋(就是Line Dance結束後要從銀橋離場的那種感覺)
然後到了樓梯我脫離隊伍,當音樂RUN到一半、我意識到我該開口唱歌的瞬間
我被口水噎到了
於是我就站在銀橋上咳個不停,該唱的歌一個音都沒出來
咳到一半音樂停了下來,(照推測應該是我的)同期們也都停止舞步,劇場裡的空氣像凝結一般
等到我好不容易停下之後,我怯生生的看向或站或坐、散佈在客席中的老師與前輩們
這時小水從另一邊的階梯上了舞台,怒氣沖沖的往我們這邊走來
我心想:「完蛋了!要被訓上一頓了!」
縮著肩膀、頭低低的站在原地準備迎接前輩的批頭痛罵
沒想到她在離我五公尺左右的地方惡狠狠的把隊伍中てる抓出來,揪著她的衣領大聲斥喝道:「我不是說過要是她有狀況,你要在第一時間做岀最佳反應嗎?為什麼她出問題了你卻不幫她唱?」
てる疑惑中帶著委屈,就這樣被小水抓著罵了好一頓
我呆立在原地什麼也不敢做,那情況下似乎也什麼都不能做,就這樣看著てる因為我的關係莫名其妙的被小水痛罵
那時候的小水真的很兇,一反她在我心中「好人代表」的形象,那張夜叉臉不管是誰看到都會畏懼三分的吧...
正當我的內心在交戰時聽到:「缺乏站出來的勇氣是不是?沒有勇氣是不是?你在怕什麼?我現在就讓你看看沒有什麼好怕的!」語畢小水就這樣抓著てる的衣服讓她和自己一起從銀橋上往下跳
我必須說,我沒到親臨過寶塚大劇場,也沒站到過銀橋上所以不知道實際高度
但是我夢中的銀橋高度大約半層樓再高一些些左右,也就是てる那種高個兒跳下去後她的頭還不及銀橋地板的高度
很高,高到若不小心就會受傷的那種
穿著高跟舞鞋的小水和てる就在一片驚呼聲中往下跳,小水穩穩的站到客席地板上
因為衝擊力的關係有些站不穩,也或許是因為被嚇到腳軟,てる稍稍的往前跌去
站在她右手邊的小水因為還拎著她的衣服所以她的人往右手邊側過去時,正好對到銀橋上的我的眼睛
てる充滿委屈的表情真的很難忘,她用帶著淚光的眼睛在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還是只能站在原地動都不敢動,什麼都不敢做也什麼都不能做
就那樣和大家站在那邊

---

隔兩天過後,我夢到和星組的大家一起參加演出
表演的內容很不一樣,不是在舞台上演戲,而是穿著戲服在台上排排站著念台詞給觀眾聽
我還記得我站在位在第一排安蘭的左後方,第三排左邊數來第三個
台下的觀眾都是老人家,當下有「我們是去安養院做義務表演」的感覺
房間內很昏暗,照明不是用傳統油燈就是點蠟燭,燈光非常的搖曳導致我根本看不輕觀眾的臉
而且房子本身是用木頭搭造的,完全沒有油漆或裝潢,你看到的就是一片片的木板這樣
環境很悶、氣氛很詭異的地方(抖)

安蘭情緒激昂的站在第一排中央念著台詞,小鳥則是站在一旁笑笑的看著她,最後兩個人合唱了起來
站在我旁邊的娘役在他們唱完尾音剛收時接了一句「某某某公爵駕到」之類的通報詞,而且是日文
然後好死不死我在夢裡不但日文不太懂,連歌詞和旋律我都不知道啊...<囧>
安蘭先開口唱了一些歡迎我的歌詞,然後好像還提了一些問題
接著應該是我唱出回答她問題的歌詞,但是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也只能沉默
安蘭聽到我沒反應,於是反應很靈敏的襯著音樂自問自答了幾句後,又拋出了銜接劇情用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只能站在原地繼續沉默
安蘭這次已經有點動怒了,她皺著眉很不解的回頭看著我
我也只能緊閉著我的嘴,呆愣愣的看著她
最後是安蘭一個人把整首歌曲唱完,連我的部分她也運用她的機智給順利帶過了
等音樂結束後,她怒氣衝天的轉過來對我說:「如果你不想做,那一開始就不要做! 不要中途半端給別人帶來麻煩!」
除了原本應該接卻接不下去感到很窘迫的心情加上被她直接點出疏失的害羞
讓老實說被罵的有點莫名其妙(畢竟我沒參加過任何一場稽古啊...囧")的我一方面是難過、一方面是賭氣,就穿著公爵的衣服離開舞台往後面的房間奔去
安蘭很直覺的追了上來,在我後方大喊:「你想逃嗎?就這樣逃跑嗎?你到底在逃避些什麼?」
我站在另一間房間裡回頭向她大聲吼道:「應該要開口卻開不了口只能站在原地沉默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啊!你不懂嗎?」

當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和安蘭怒目相視的時候,後面有個穿著中古時期女傭裝的婆婆拍拍我說:「樓上在漏水,你不要靠近這裡。」然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動力就這樣朝著正在漏水的樓上跑去,站在滂沱大雨中朝著閃電大聲亂吼。





-----------------------------------------------------------------------

考完當天,因為本來就沒有太大的解脫感,所以我也就按照平常的習慣入睡


我走在一間外觀有點像廟宇但是又很教堂的建築物外圍,應該是在附屬的院子裡散步
後來看到門口聚集了一些人,並且衝著門內鼓掌,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湊了過去
結果看到以大哥為中心的雪組正在謝幕...囧"
這棟建築物很妙,突出的門口前緊鄰著舞台,而舞台和牆壁之間大約只留下一個人能行走的距離= ="
而在雪組還在台上排排站的同時,已經謝完幕卸完妝也換好裝的月組組子們由ASA和彩乃領著走到門口前向大家揮手致意
形成台上台下以不同的姿態同時進行謝幕的動作這般有趣的畫面

看到心愛的STAR們大家理所當然的往前衝,整個就是把已經變身完畢的月組組子們團團包住
看到ASA的我當然也心花怒放的想要湊過去,但是無奈人牆高聳我只能在外圍觀望
這時這樣說來她換裝非常神速的てる出現了
她以非常親切的口吻問我喜歡誰,想要跟她說些什麼,怎麼會喜歡上寶塚等等
總之我們進行著非常平民化的對話,好像她不是STAR只是個同樣喜愛寶塚的FAN一樣
雖然之後有些喜愛她的FAN也湊上來和她打招呼,但她也只是客套的點點頭或簡短的應答
和我之間依舊保持著良好且輕鬆愉快的互動
到夢醒之前我都是一直和她在聊天,雖然聊天的內容已經不復記憶了
但是睡醒後那股清爽的感覺我還記得,好像てる是空氣清新機一般(笑)



----------------------------------------------------------------------




其實我對てる的印象只有「美人、腿好長、比例好、入團之前有人邀她當模特兒、入團後常被女生搭訕、論破上有人說不曉得是她本人還是她FC頭頭有大頭症的問題」等很膚淺的認知
我萬萬沒想到在挺難熬的前陣子她竟然在我的夢中擔綱起我的心境轉換最佳代言人
這是在提醒我要多多注意她嗎?還是我的潛意識裡已經開始注意她了?XD



<題外話>
果然沒有夢醒就馬上紀錄會很難清楚的表達自己的夢境
但是其實兩個月前夢醒的當下整個心情非常的糟糕,那種在自己的夢裡被點醒的感覺很不好
當時就想,如果一個月後我還記得的話再把她紀錄下來吧~
沒想到一個月後夢到讓我想再拖一個月的夢
因為這兩者比照下來讓我很想好好的嘲笑自己一番,原來我逃避到開始自欺欺人了也不一定
所以快要兩個月後的現在,我要搶在結果發怖之前先紀錄下來
免得又被我拖上一個月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