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落一

跟著一群不曉得是誰的帥T們在某間很神奇有很好爬上爬下社區大門的公寓裡看愛華版的「エル・アルコン―鷹―」
然後聽他們比較愛華和安蘭版的差異,不過因為毫無先備知識可言所以我根本有聽沒有懂
後來大家決定出門買安蘭版回來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社區大門那邊翻上翻下的玩的不亦樂乎整個就是忘記要出門
最後因為有個人失足往下掉的時候踢翻了蜂窩大家陷入一陣慌亂,而且沒人想去救他似乎想把他當餌獻給蜜蜂們當祭品(噗)
但是離他最近的我還是難逃一劫被蜜蜂偷襲了兩下
痛醒之餘發現原來我的左腳無名指被蚊子叮了,又養又痛像火在燒一下
原來被蜜蜂叮就是這種感覺(誤)



段落二

不知道為什麼,寶塚STAR們要在格局和環境很像姑姑家的地方考試
我好像是前幾個快速完成試卷跑出場閒晃的人之一
後來我真的是因為無聊到爆所以潛入試場想找ASA玩
很巧的是,ASA的座位在左側第一排最後一個,正好在後門的旁邊
我偷偷的打開後門,蹲在地上偷看正在檢查答案的ASA
嗯......為什麼寶塚主演男役要會計算數學呢?隱約中我看到新幹線和幾分幾秒之類的題目...
然後第一題三個空格中,ASA就空了兩格(爆)XD
ASA倚著牆、呈現45度角的開放式坐法(?)坐在位置上,雖然沒有完全背對後門但是專心的他並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所以當我在他的右下方小聲的問他:「妳寫完了沒?我好無聊喔~」的時候他小小的嚇了一跳(噗)
他先是偷瞄了前面的監考官一眼後,彎下身小聲的說:「快好了,妳先出去等我啦,小心等一下被罵。」
「喔,好啦...快點啦!」我緩緩的以四肢著地的姿勢往後移動、安靜的退出考場。

繼續閒晃了一下,以兩、三個人為單位的人潮一波波的從各個試場湧出
ASA出來後什麼也沒說就把我從一群娘役堆裡拎出來往第二試場走去
「要去哪裡?」我一邊揮手向遠野道別一邊問。
「い・い・と・こ・ろ~

結果我們偷偷摸摸從右後方的後門潛進了第二試場後
ASA一屁股就坐在鈴懸的座位旁、靠在鈴懸的桌邊,然後奸笑著向後看著還在努力寫考卷的大空
她們的位置都在試場最右側的最後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和牆壁有段距離,我就靠著牆壁坐在ASA的左前方/鈴懸的右後方
大空一臉不耐煩的抬起頭來暼了ASA一眼,嘆了口氣、搖搖頭後繼續埋首於考卷
ASA笑的很賊,那模樣讓我覺得他現在正準備要開始進行他的惡作劇
但是鈴懸這時候低下頭小聲的對ASA抱怨了起來,ASA不甘示弱的反駁她一些事情
因為鈴懸的動作實在太明顯,加上我的位置旁邊沒什麼遮蔽務監考官只要從位置上站起來就看得到
所以很快地,發現有異樣的監考官走了過來
我第一個反應是低下頭裝作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假象(駝鳥心態XD),然後拉拉ASA的褲腳向她示意
但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的ASA仍舊一副皮皮的樣子要我別在意,交給她處理就好,我只好繼續低著頭
結果等我鼓起勇氣、抬頭定睛一看,走過來的監考官竟然是OSA.........囧"
OSA手叉著腰站在鈴懸的左手邊,用很微妙的眼神看了看ASA、再看了看我
ASA笑嘻嘻的拉長脖子對著她後方的OSA做出雙手合掌的動作,拜託她讓我們繼續待在這裡
然後還踹了我一下,要我也一起來求容易心軟的OSA
結果我在慌張之下(因為ASA用很S的眼神對我下指令= ="),要把已經合起來的雙手抬起來要拜託OSA的時候

竟然不小心的去掀到ASA的裙擺

因為視線的關係(全部的人只有ASA還看著OSA),所以只有ASA沒發現自己的裙子就那樣的飄起來一下
然後我、OSA、大空和鈴懸先是用力的愣了一下,然後很一致的噗哧了一聲後開始用力的憋笑
我整個人貼在牆上用力握著窗框、大空緊握住筆整個人趴在桌上、OSA站在原地雙手握拳低著頭、鈴懸則是臉整個朝OSA轉去然後趴在桌上抖抖抖抖抖
看到有著如此反應的眾人ASA滿臉疑惑殊不知發生何等事也,所以她用腳把我勾住拖過去打算逼問我做了什麼好事
但是我真的快不行了啊~ 憋到臉都紅了,聲音也開始有種要爆出來的跡象
我只好掙脫ASA的懷抱(嗚)從前門逃出試場
結果才轉個彎就碰到植田老頭和其他老頭在談話,只好換個方向繼續奔跑以尋找能讓我大聲笑出來的地方
結果第三個試場已經結束考試了,YUMIKO和另一個娘役坐在原本考試的座位上討論事情
跑到最後真的忍不住了就那樣站在第三試場的黑板前大聲笑了出來
YUMIKO和娘役很好奇的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很痛苦的邊笑邊解釋了一陣子,也惹來另一波暴笑的時候
ASA頂著一張ドS的笑臉出現在後門的方向.......
瞬間,我們三人的笑臉凍結,然後我迅速的轉變為ドM的囧樣
就在ASA頂著熱騰騰的殺氣、滿面笑容的朝著我走過來的時候.............
好可惜我很久沒被ASA整了好懷念啊我被嚇醒了

醒來後開始回憶剛剛發生什麼好事時,另一波衝擊惡狠狠的把我打醒

為什麼ASA要穿裙子!?!?!?

的確考場裡大家都有穿類似制服的一致性服裝,但是有分男役和娘役作成褲裝和洋裝啊!
我和大空穿褲裝、鈴懸穿裙裝,OSA沒有穿制服而是穿著比較接近出入待的模樣
為什麼穿了褲裝制服的ASA外面還會多套一件裙子!?
她是從哪個娘役身上剝下來套在自己身上的!?!?(被巴頭)




段落三

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站在屋頂上俯視著下方正在鬼鬼祟祟進行著某種陰謀的怪人兩枚
那兩個怪人好像是早安少女組的某兩個我很不熟的小孩......
他們身上穿著阿拉丁卡通裡會出現的衣服,頭上包著五彩繽紛的頭巾,其中一個的頭還很莫名其妙的在胸部的位置
我當下的反應是:這戲服也做的太詭異了吧,是想表現出駝背或是奇怪的感覺嗎?
當她開口的時候我更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聲音啊<囧>!?!?!?就算是下級生也不應該有這樣子的表現吧!?!?!?
討論完壞勾當要怎麼進行的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的摸索進入一間平房內
但是他們連燈都還沒點著時,很3D動畫感的神燈巨人馬上出現把他們從外面反鎖起來
這時伴隨著他們拍打門板的聲響出現的是穿著達爾湖之戀戲服的ASA阿拉丁王子樣!!!XDD
接下來的夢境不外乎就是看著ASA耍帥的維護世界公理與正義、偶爾帶點敵視你風格搞笑的打擊犯罪這樣
是說我的視角有點像那隻貼身小猴子阿布,但有時又只是單純的第三人稱存在
反正可有可無啦,只是負責在旁邊搖旗吶喊順便在心中OS這裡好好笑、那裡不合理的「不存在的存在」
但是我一定要說的是,ASA在這裡面好帥!!!
可能是在你管大神上看到的達爾湖之戀不是極盡刺激香豔(喂)就是在官能上極盡能滿足我的那些片段太具有存在感吧!
所以黑塗和頭巾對我來說是完全沒問題而且很OK的啦~
(沒錯,ASA在夢裡也有黑塗哩!XDD)
但是因為夢境內容實在有點老套加看戲成分太重,我對這段夢的印象並不深刻
只留下微弱的開頭和強烈的「好帥」兩個字...(好花痴喔...= =|||)





以上
現在的我有滿滿的怨念,為什麼MIHOKO先輩沒有來特岀(泣)

MIHOKO:因為你該去唸書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