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幫肩膀酸痛在那邊哎哎叫的貝魯刮沙,驚覺自己的大拇指比刮沙板還好用~XD
我想我可以帶著墨鏡去轉行了吧~ = ="
後來看了一章半的海邊的卡夫卡後就體力不支睡了
對我而言算是睡的挺沉的吧,感覺低血壓是件很耗體力的事情...Orz
沉歸沉,還是按照慣例作了很清晰的夢。





我和貝魯並肩站在店的角落,眼前的設備讓我誤認自己是美髮師
我詢問著前方以相同的方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並端坐在椅子上的客人:「今天要怎樣?」
然後那位先生就開始跟我抱怨說什麼他做的工作讓他肩膀酸痛不已,現在連把手臂舉高都很困難之類的
我先試按了幾下對方的肩膀,隨便按他隨便哀嚎,好像皮膚上有燙傷碰不得的人一樣
「我要開始囉~」我把幫助推拿的藥膏塗滿他的肩膀(是的,該名肌肉男是裸上身的)後這樣預告著
他吞了口口水後對著鏡子裡的我點點頭....
然後我就很快樂的開始進行所謂的治療活動,他則是很痛苦的扭曲著臉壓抑著眼框中的眼淚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
隔壁貝魯的客人(歐巴桑)倒是很舒適的在享受貝魯營造出的孫子幫奶奶搥背般的氣氛...XD

當我覺得卡在他肩膀上的那團氣已經被推開,血路應該順暢沒問題時,他已經痛掛在原地了...= ="
但是接下來我還有客人啊~ 所以叫了兩個小弟硬是把暈死的他拖走讓下位客人進駐~XD
於是身材高挑、面貌姣好的NORU就一副貴婦樣的走了過來,手中拿著銀色鑲滿亮片的包包...*~*
我先是心一驚,是NORU耶!是NORU耶!!是好久不見(最好是有見過)的NORU耶!!!
像個洗髮小妹的引導他坐下,剛把人拖走的小弟堆了杯花草茶上來,但其實那是通血路的藥茶(噗)
「今天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呢?」我發現我的口氣差真多~XD
NORU啜了一口花草茶後,開始念起他的媽媽經.......看來Ray是個大皮蛋!(喂)
隔壁的歐巴桑偶爾會插嘴說一些自己帶小孩帶孫子的經驗,NORU會邊贊同邊點頭如擣蒜,搞的我和貝魯哈哈大笑
NORU的肩膀很細小,感覺起來背部沒什麼贅肉,但是也談不上很骨感,總之是標準身材再瘦一些些吧。
筋路本身沒什麼大問題,我想應該是帶小孩的疲勞累積起來讓肌肉在齊聲抗議而已,不打緊。
所以進行的也不算治療,反倒比較接近小時候幫媽媽按摩的程度
所以過程整個就是輕鬆愉快,四個人邊喝茶邊聊成一團的那種感覺。(樂)
By the way, 雖然也是按摩肩膀和背部(我也只會這裡),但是NORU衣服是穿著的不要亂開花嘿

後來小弟跑過來跟我說剛剛的客人醒了,好像還有點酸痛要我再幫他看看
於是我轉頭吩咐小弟把人帶來,等NORU的療程結束後再幫他處理這樣
但是等我轉頭回來時,眼前的椅子和鏡子不見了,只剩下牆面上兩個向外突出、由三片壓克力透明板搭成的ㄩ字型架子
然後NORU就像個只做到胸部的半身像背對著我被擺在裡面......囧"
雖然這畫面太驚人了,但是我還是繼續邊幫NORU按摩肩膀邊問:「這樣的力道可以嗎?」之類的對話
按沒兩下上一位客人就被擺到下方的架子上
於是我先幫NORU進行最後一道手續─熱敷,然後詢問上一位客人哪裡還有問題
因為被擺在架子裡很不好按,所以最後這兩尊半身像都被我草草打發掉了(喂)



後來我和貝魯聊了一下,下一組客人就來了,而在這期間擺設又恢復像洗髮店一般
ASA先到,MIHOKO還在店頭和櫃檯小姐聊天的樣子
「那你今天想要做怎樣的療程呢?」看來ASA是常客了...= ="
「沒關係,先等MIHOKO過來再說吧~」他邊說邊從口袋掏出一顆扭蛋打開
然後把裡面的內容物拿到我面前晃啊晃的現寶:「這系列我就差這個而已了!嘿嘿~」
我仔細一看,就指著那顆扭蛋就笑笑的說:「啊啊~這個我知道!是我昨天陪MIHOKO一起去買的!」
聞言發現自己炫燿無用的ASA就「哼」的一聲還一臉嫌棄的把內容物丟到鏡子前的盒子裡
見狀我就賊兮兮的轉頭向正走向我們的MIHOKO告狀:「MIHOKO你看~他亂丟你給他的禮物~」
ASA回頭看到MIHOKO大步的走過來時趕緊跑去把扭蛋內容物挖出來吹一吹、拍一拍。XD
MIHOKO看到ASA這樣的舉動忍不住「啊~啊~啊~你這傢伙~」的叫了起來
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ASA伸出魔爪── 用拳頭扣住ASA的太陽穴在那邊轉轉轉
「彩乃先輩~~原諒我吧~~」
「蛤!?你說什麼!?我聽不到~~~」繼續轉轉轉
這時的我和貝魯已經笑到聲音都出不來、蹲倒在地上了...XDrz

在我們不知不覺但ASA應該已經快痛死之中,行刑結束了。
我才剛抬頭就發現ASA雙手按著太陽穴、眼睛像老鷹般瞪著我瞧......
我趕緊站起身來要往店頭的方向奔去,但是來不及了......T T
說時遲、那時快,ASA一個箭步鑽過來用右手揣住我的頭往胸前靠(啊,他還真的有胸部)(喂),左手則是握拳在我的頭頂轉轉轉...Q Q
邊轉還邊說:「你這個叛徒!!!看我怎麼修理你!!!」轉轉轉轉轉
我邊扭痛身體邊掙扎的說:「痛痛痛痛痛...我只是實話實說啊啊啊~誰叫你愛炫燿!!!那顆扭蛋是我在新堀江找到的耶!!!之前聽MIHOKO說你想要又剛好有看到才又特地跑一趟陪她一起去找的耶!!!」
「那是兩碼子事~!不要轉移話題!」繼續轉轉轉轉轉
「ASAKO SAN......?」本來和貝魯笑看這一齣鬧劇的MIHOKO大概是因為我的一番話良心發現,於是冷冷的"呼喚"了ASA一聲,然後我應聲倒地
因為ASA好像觸電般馬上把重心不穩的我放開,我也只能摔個狗吃屎這樣
接著小倆口就吵了起來......然後ASA徹底佔下風,原來你是妻管嚴!?!?XD
貝魯可能看不下去或想早點下班,就過去勸說:「別吵了,這不是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吧?」
ASA:「我本來就只是想來這裡向她炫燿扭蛋的,是MIHOKO需要按摩。」
我:「..............(筋)」所以你還真的是特地來這裡找我碴的?ˋˊ*
貝魯:「既然來了就一起按摩吧~」然後趕緊把ASA拉走,你這麼想幫她按摩嗎貝魯?XDD
MIHOKO則是輕輕拉起正在瞪鏡子裡的對著我作鬼臉的ASA的我的手(好多的XD)往座位走去

結論是,娘役MIHOKO的肩膀比前男役NORU的肩膀還粗壯(爆)





-----題外話-----

後來我還夢到婉茱一家人,這是怎麼回事?XD
然後也夢到好久不見的親奶奶,而且她還被婉茱的姊姊誇獎很長壽...XD
是說在路邊攤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