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越來越常見台灣有寶塚的新聞了,但是我總是沒能在第一時間發現
這次讓我碰上了,就保留下來當作純紀錄(所以沒心得)吧~





日本寶塚劇團 滿足女對男的「渴望」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4/26 10:54 記者何瑞珠編譯

日本著名的「寶塚劇團」,團員全部清一色都是女性,不但每年營業額超過30億新台幣,還經常引得大批粉絲追星。
華麗的舞台和英氣逼人的演員,讓寶塚的舞台劇絢麗奪目,但你知道嗎?寶塚歌舞團裡的每個演員都必須是未婚女性,劇團裡的男性角色全都由女性反串,但這樣的反串卻對女性影迷產生強大吸引力。
寶塚戲迷伊藤玉說:「因為男主角都是女性反串,所以呈現出女人想要的男性形象,因此才會吸引戲迷。」
寶塚劇團創立於1913年,目前是日本最大劇團之一,年營業額超過百億日幣,約30億新台幣,每年都有無數少女想進入寶塚,但錄取率僅15%,學員還得經過嚴格訓練才能上台。
寶塚的舞台劇包羅萬象,但劇團內不成文的規定是,演員一旦結婚就得退出劇團,寶塚演員霧矢大夢說:「我當然也會想到我的未來,當我離開寶塚後,可能也像其他女人會結婚生子,但現在我還在寶塚,我只想做好我的表演,希望自己的演出能達到巔峰。」
寶塚歌舞團形成日本獨特的純女性藝術,不管是演員還是粉絲都是女性,這群女人在寶塚的舞台上找到只屬於自己的藝術。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26/17/y12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