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前請三思,這只是因為這幾天持續性的洗腦導致妄想症發作罷了。XD




===

 

 

 

我確信,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抱持著相同的信念走過來的。

 每當我開著妳指定的跑車馳騁在夜色中時,妳的美麗總是讓我感到驚艷。無論何時,只要我偷偷將視線從前方的擋風玻璃移到妳身上任何一處,妳總是立刻將臉轉向我,用右手輕輕壓按住隨風飄揚的髮絲,對著我微笑。而每一次,我都只能默默的接受自己再度愛上妳的這個事實。
想到這裡,我不禁失笑出聲。
「怎麼了嗎?
「いや,只是想到一些事情而已。」我熟練的換檔,將車速加快了一些,我能做到的也只有以這種方式來掩飾自己的不安。
「喔~是嗎?呵呵~」妳用手遮住嘴輕笑了起來,彷彿將我的一切都看透了一般。
「ね,我們下去走走好嗎?我想看海…」 
OK~」我找了個有階梯的地方停了下來,繞過車身和妳一同走下堤防,而提議要看海的妳卻在最後一階的地方停下腳步。

 

「不下去嗎?」
「很不巧,今天我們兩人的鞋子都不適合在沙灘上走路吧?」

我低頭看,我踩了雙搭配正式服裝的皮鞋,而她則穿著心愛的綁帶高跟鞋。

「脫掉不就好了?」

「我不想弄髒腳,沒關係,在這裡也能看啊。」她平靜的望著前方說。


我想了想,彎下身把鞋襪一併脫掉、排放整齊的擱在樓梯的一側,再把褲管稍稍捲起,起身時在她的輕呼聲中順勢將她抱起、走下沙灘,腳底下那抹刺刺癢癢的感覺穿透皮膚,讓我的表情微妙了起來。
「呵呵~這樣子沒關係嗎?」她在我懷裡笑笑的說著,臉上的喜悅如我所望。

「會讓我這樣做的,妳是唯一一個。」我邊走邊說,沿著被浪打溼的沙灘走著,沙灘上留下的腳印很深,讓我有股衝動想把它們保留下來。

「あら,那要是那個愛撒嬌又愛哭的公主殿下也要你這樣抱抱呢?」

「『我們』永遠效忠的只有她們兩人沒錯,但是『我』這輩子效忠的,只有妳。」我享受著踩破浪花的觸感,同時閃躲浪潮從腳底抹除的空虛感。

原本雙手勾著我的脖子看海的她,忽然把臉貼上我的肩膀。

「おいおい~專心看啊,我可是為了妳犧牲不小耶~我露出疑惑的笑臉側頭看,海洋綠的髮絲搔著我的臉,在躲避不了的狀況下,我把下巴輕輕抵在她的頭頂上。

「怎麼了嗎?」

「沒…只是瞬間覺得幸福的很恐怖…像是假象一樣…」

感受到她的微微顫抖,我收緊了手臂將她摟的更深,同時停下腳步。

「要回去了嗎?」我回頭看了看那道樓梯,發現我的腳印已經淹沒在浪潮裡,好像沒有人存在一般。

她搖搖頭,沉默不語。我也繼續默默的向前走,任由海水咬上褲管。



當我在風中已經看不清那道樓梯時,決定往回走,但是又不想讓她察覺,所以停下來轉了幾個圈圈,假裝繼續向前走但其實我已經換方向了。

「呵呵呵~」胸前傳出悶悶的笑聲,我知道我露餡了,但是這個方法本來就很笨拙,所以我也沒太在意。

「該回去了吧?風開始變大了。」我心疼的對身上只穿了件薄紗襯衫的她說。

「嗯,放我下來吧。」

「可是妳的鞋子…」

「沒關係,脫掉就好了啊。」

「可是妳剛剛說……啊~別亂動啦~」她索性在我懷裡脫起鞋子來,深怕重心不穩兩人都會落水的我,蹲下身來充當她的椅子,讓她安坐在我的大腿上。

「好了,走吧~」她一手拎著鞋子、一手伸向我。

「真拿妳沒辦法。」我牽起她的手,正打算跨步向前,卻發現她停在原地,看著浪花褪去的地方。

「你的腳印都不見了…」她捏緊了我的手掌,眼神閃過不安。

「…是啊,可是我還在這裡啊。」我一把把她拉過來貼住自己,輕輕拍了拍她的背。

「感覺到了嗎?我一直都會在這裡,我向妳發誓。」語落我親了她一記。

「這個誓言好像沒那麼強烈喔~」她輕笑了起來。

「這隻小貓咪怎麼這麼調皮,竟然還向我要糖吃。」

「呵呵呵~

「走吧,我們回去吃糖果吧,妳想吃多少就有多少。」寵溺的摟著她的肩,我們開始往回走。

海風吹拂著我們倆,我拉起外套的一角把她包住,也把隨著腳步的移動消逝的腳印給擋在身後,其實我們走的不遠,只是風把視線攪亂了。

 
當我坐在階梯上穿鞋子時,她從背後環抱住我。
「好暖和…」她的臉輕輕的靠在我的背上,傳來了嘆息。
「會冷嗎?」我拍了拍褲腳後,握著她的雙手站了起來。
「不會啊,有暖爐在。」
「可是我有點冷耶,我們趕快回去吃糖果、暖暖身吧~
我調皮的幫她開車門,惹來一陣輕笑。

看著她笑開的臉龐,真難想像之前生離死別就在面前上演。消失前一刻想起以前在海邊的種種回憶,還有當我們所居住的城市籠罩在一片雨霧中時,她是如何牽起我的手,對我說了哪些話。

不論什麼時候想起那段往事,總教我激動起來,握著方向盤的手也在無意識之下緊繃了起來。

她靜靜的將我放在排檔上的右掌舉起,溫柔的在上面留下了吻。

「放心,我在這裡,永遠都會在一起,我發誓。」


===

那個...這絕對不是某退團夫婦喔~
明眼人相信一看就知道我在寫誰了~ 妳說是不是啊貝魯~ (回頭)
噓~要保密喔~ 我會害羞啦~XD

唉我真希望有隻小叮噹可以使喚(喂) 
要是能擁有直接把腦海中影像播放出來的道具就好了...
文筆不夠洗鍊的我要把那種細膩的情景和心思表達出來還真困難耶...(牆角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