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急件一]
收到這張來自日本的明信片時,我真的超高興的,內心已經逼近暴走狀態
但是礙於當時把明信片交給我的娘親在看,我只好把洶湧的波濤藏在自己心中~XD

[背景:已經變倉庫之我哥房間,因為自己的房間比倉庫還亂到不能入鏡XD]

謝謝妳,OHOさん,我收到囉~(感動淚)
...........(然後跟著詞窮)   所以我又要來謝天了!XD
每次都麻煩妳已經很不好意思了(天曉得我對麻煩別人這件事有多害羞Orz)
然後還收到你各方面的貼心小禮,真的很高興也很感激
謝˙謝˙妳˙啦~(朝北方用力大喊)






[急件二]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帥氣的ASA倚靠在誰身上
對!!!就是那隻可愛的小狐狸!!!


打從我在夜市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就對她一見鍾情~
但是等到我下定決心要把她從娃娃機裡救回家的時候她已經消聲匿跡改成兄弟哈士奇出場了...Orz
今天和貝魯再度前往青年夜市的時候看到她重出江湖(而且體積還變大了三倍有XD)時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夾了
但每次都在娃娃機前慘敗的我在下手之前還念著:「可是會夾不到。」
沒想到一次就給我夾上來了~!!! (再度暴走)

感謝他可愛的尾巴呈現微妙的角度讓夾子卡住身體打不開才能穩穩的待在夾子上
後來因為太興奮從取物口拿出來的時候還讓她飛到地上剛夾到手就瞬間搞髒還馬上賞我兩個噴嚏(我是過敏兒)
但是我還是好~高~興~啊~(大喜)


後來把她端在眼前仔細瞧個夠的時候發現......


這隻無嘴狐狸沒有嘴巴給她歪所以鼻子是歪的......
敢情這隻娃娃的縫製師是花組FAN嗎!? 動不了捨不得動狐狸所以動鼻子!?!? 
我怎麼覺得背景超硬的鼻子比狐狸難動多了!?!?!?(好一句意義深遠的話)(被眾人毆飛)

是說一定要讓花組正牌黃金COMBI來張合照(雖然照的有點失敗)


另外
為什麼長相這麼可愛、眼神這麼無辜的狐狸耳朵上的牌子不但畫滿了松鼠和栗子之外還寫了「リス」二字
這是在隱藏還是在辯解什麼嗎?囧"

最後
我現在只缺一隻可愛的白熊了,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情報一下~XD
希望這次去木柵動物園可以找到可愛的白熊娃娃~呵呵呵~






[急件三]
但其實這個一點也不急...XD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忽然發現原來我試教的照片還在記憶卡裡
點出來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壞習慣真多,像是駝背、不正經、玩粉筆、表情很渙散但一點也不猥褻、版書越來越醜等...XDrz
然後這張背影莫名的讓我很喜歡,搭上學生的背影我覺得挺有FU的


從沒有以這樣的角度看自己上課的時候
(是的,我跟和央一樣沒有勇氣看自己被拍攝遺留下來的證據XD)
很有趣,真的(遠目)

然後身上那件白外套我感怨念
為什麼我偏偏要在火車啟動前三秒打開熱巧克力的蓋子呢!?(泣)

P.S. 國父的臉色很不錯耶,哪像E化教室的蔣公蒼白的像個飄似的(打冷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