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TI 是性格分類的一種,由瑞士心理分析家榮格(夭壽我在教心有念到他耶XD)於1921年所提出,經過多年的發展,MBTI 現已成為全球著名的性格測試之一。當中包括教育界、顧員招聘及培訓、領袖訓練及個人發展等領域均有廣泛的應用。
這是偽閃光傳給我的(感謝妳) ,大家可以做做看 :D
個人覺得分析結果挺準的~(樂)



以下是我的測驗分析結果+OS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P」( 學者型 )

        對任何感興趣的事物,都要探索一個合理的解釋(不合理的事情會讓我困惑或者生氣很久)。喜歡理論和抽像的事情(因為有抽象的東西隨便我怎麼想都可以啊XD) ,喜歡理念思維多於社交活動(沒錯我的宅宅精神就是從窩在家裡想東想西這裡發揚的!)。沉靜(!?) ,滿足(!?) ,有彈性(是在說我肚子上的果凍嗎?) ,適應力強(因為我懶得花太多精力去改變週遭大環境,隨波逐流比較輕鬆啊)。在他們感興趣的範疇內,有非凡的能力去專注而深入地解決問題(前提是要有興趣,不然誰想理你這樣,這從唸書進度就可略知一二~XD) 。有懷疑精神,有時喜歡批判 (天生愛造口業?) ,常常善於分析(偷偷在心中分析一個人的言行舉止是件很好玩的事) 。 

INTP型的人是解決理性問題者(所以我常常遇到很多問題?) 。他們很有才智和條理性,以及創造才華的突出表現。 (害羞的推眼鏡)

INTP型的人外表平靜(有嗎!?我以為我一直都像個過動兒不然為什麼只要我安靜一點同事們就會覺得我又生體不舒服了...囧") 、緘默 (有嗎!?有些話不吐不快耶) 、超然 (嗯我對自己的考卷分數有著超乎常人的超然) ,內心卻專心致志於分析問題(所以我都是在內心默默的來陰的就對了) 。他們苛求精細(我以為我很大而化之、粗魯、不記小節) 、慣於懷疑(這是小時候被耍被騙被玩弄太多的關係吧) 。他們努力尋找和利用原則以理解許多想法(這樣比較快狠準吧,我是懶人) 。 他們喜歡有條理和有目的的交談(閒聊太久很空虛而且很浪費時間的) ,而且可能會僅僅為了高興,爭論一些無益而瑣細的問題(對我喜歡找人吵架,而且要是對方的邏輯思考和我順序不同我會爭的越高興這樣,根本就是小孩子心態XD) 。只有有條理的推理才會使他們信服(難道我們要相信沒有條理、很跳TONE的人嗎? = =")

通常INTP型的人是足智多謀、有獨立見解的思考者(但是我的獨立思考結果常常不被人所理解,而且因為太獨立了導致我常常漏掉一些常人會注意到的關鍵XD) 。他們重視才智,對於個人能力有強烈的欲望(這句話怪怪的,是指我想要多一點的能力還是怎樣?) ,有能力也很感興趣向他人挑戰(但未必會贏這樣) 。 

INTP型的人最主要的興趣在於理解明顯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因為事實都擺在眼前了,理論前人都研究出來了,我們只能朝沒有人發現或想過的地方探索吧?)  。他們樂於為了改進事物的目前狀況或解決難題而進行思考(思考歸思考,未必會付諸行動...) 。他們的思考方式極端複雜,而且他們能很好地組織概念和想法(但是只有自己懂(噗)) 。 偶爾,他們的想法非常複雜,以致於很難向別人表達和被他人理解(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 

INTP型的人十分獨立,喜歡冒險和富有想像力的活動(所以常常會有奇怪的行動) 。他們靈活易變(善變?) 、思維開闊(胡思亂想?) ,更感興趣的是發現有創見(為了不和人一樣所以有創見不然就喪失個人方法的意義) 而且合理(啊不合理是要怎麼實行?XD) 的解決方法,而不是僅僅看到成為事實的解決方式(因為討厭和別人一樣,還是該說我反骨?)

您適合的領域有:電腦技術理論研究、學術領域、專業領域、創造性領域等 
(整體來說,都有宅的意味在耶)

您適合的職業有:
電腦軟體設計師(小心我設計出來的沒人會用因為太複雜)
系統分析人員(小心系統被我分析的體無完膚因為我愛造口業)
研究開發專業人員(小心研究出來的都是些宅知識)
資料庫管理(小心資料被我弄丟)
故障排除專家(小心故障太多讓我暴走)
戰略規劃師(小心戰略太天馬行空無法實行)
金融規劃師(小心錢被我花光光)
資訊服務開發商(這是啥麼可以吃嗎?)
變革管理顧問(小心被我越管越混亂)
企業金融律師(我不想被大公司的老闆雇黑道追殺)
大學教授(...........................可是我不喜歡寫論文)
科研機構研究人員(我很不科學因為我相信有鬼神的存在)
數學家(喔天啊數學是我的天敵耶你去看我的聯考數學科成績!!!) 
物理學家(我是社會組的耶...)
經濟學家(現在經濟不景氣是我害的嗎?)
考古學家(我不喜歡死人骨頭)
歷史學家(我歷史明明就很爛)
證券分析師 (分析以後叫別人投資然後自己沒本錢投資嗎?)
金融投資顧問(同上)
律師(喔我好喜歡鑽法律漏洞)
法律顧問(請跟著我鑽法律漏洞)
財務專家(我很擅長搞破產)
偵探(我再次重伸我不喜歡死人骨頭,也不喜歡捉別人另一半的姦在床)
各類發明家(華而不實的懶人發明嗎?)
作家(專寫些荼毒他人心靈的東西?)
設計師(一些個人才會喜歡使用的東西?)
音樂家(小心我會翻"干"琴)
藝術家(小心我藝術地搞破壞,我只會這個)
藝術鑒賞(小心狗嘴土不出象牙)
 


呼~
我OS的好累~
就先這樣吧
哼哼~(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