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今早夢到安蘭

在夢裡,我在同一個表演場地、不同的時間點
準備觀賞同一個人、退團前後不同面的演出

第一場表演是尚未退團的帥勁男役音樂劇
第二場表演是隔天退團後的高音美聲演唱會

兩場表演我都趕時間趕到快吐血
兩天晚上都在同一條快車道上奔跑
希望能抄捷徑快速抵達會場
用生命當作加速器在汽車間穿梭

穿著小禮服加高跟鞋還能飛奔我感神奇
重點是香檳色小禮服和銀白色高跟鞋打哪兒來我感疑惑 = ="

最殘念的是
這兩夜精采演出通通都只限於:
趕場→抵達現場→匆匆入座→幕啟→安蘭出現→興奮的鼓掌→夢境跳段/結束

我什麼都沒聽到也看到啊啊啊啊啊啊!!! <囧>



二、李秋MAN來訪

結果她只是想來我家睡覺順便賴床...= ="
一個人在親愛的家睡午覺是有這麼寂寞嗎?
但還是強迫她和我們一起出門拜拜(但是她拜拜的POSE怎麼看怎麼沒誠意啊!XD)
順便去買中正公園的老阿伯豆干第二代回家吃
好心的第二代還多送了個海帶給我們,好吃!

值得一記的是
很久沒碰面了,看到對方總不免驚呼一陣
她為什麼要提著女用包包、穿著男用皮拖出現,我感違和! XD
她的頭髮真長,小姐妳哪位?!XD
她綁頭髮的技術沒我厲害,呵呵呵我真得意~! XD
她講話方式、TEMPO和調調跟以往相差不遠,真讓人感到熟悉且安心。 =~=
總之,一切浸在XD和微笑中就對了




三、今天又去逛中原夜市

賴床、綁高妳的馬尾技術傳授、遲到過後(親愛的對不起)
吃了平淡無奇的義大利麵(除了香蒜麵包,其他的玉米濃湯、無限暢飲紅茶和義大利麵都沒什麼味道= =)
見了親愛的奇大無比的胃口(今天辛苦妳了)
決定我以後不會再去米蘭廚房光顧、下次改吃墨西哥料理店之後
默默的、毫無閃躲所以很用力的迎面撞上了某家日式料理店立在人行道上的扛棒
撞到的點是在順著左邊太陽穴往頭頂上摸,大約到左眉尾上方處
撞到的位置讓我不斷的思考著是因為只有我比較不專心所以撞到?
還是因為我比較高所以只有我撞到?
我比較偏好後者
撞到後雖然憑藉著獸性繼續無意識的跟著前面的人移動腳步
但沿途我已經痛到不但邊搓揉傷處、邊喊著疼
最後還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掉了幾滴眼淚
靠夭!那真的夭壽痛的!
在店裡挑選衣服的時候它還不斷抽痛,偶爾還頭暈想吐一下
幸好敗了三件滿喜歡的衣服讓我的疼痛消減了許多
不過剛剛梳頭髮的時候發現它很來勁兒的腫了一條線,約一~兩公分吧
照鏡子一看上面還有血塊凝結,撞到破皮了!?
嘖!

是說買到兩件襯衫(黑色不知名布料 & 藍白條紋牛津布)、一件POLO衫(黃色)
讓我以後可以無憂無慮地以一週一次的規律洗衣服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四、結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