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面對人來人往的大街發呆

毫無預警的出現一張熟悉的大臉填滿視線

耳邊響起的是再熟悉不過的頻率

抬起頭仰望應該是小跑步過來的人

臉上掛著的笑容中間穿插幾根散落的頭髮

 

「...呃......哇...?」

不是沒被驚嚇到,只是習慣對所有不利自己的情緒冷處理

面對我依舊漠然的回應,她嘟起了嘴

「為什麼沒被嚇到,為什麼每次我都嚇不到妳,卻總是被妳嚇,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哇嚇死我了。」拍拍自己的胸口,露出驚恐的表情。

 

然後一記粉拳敲在我的小腹上。

「一點誠意都沒有!」她嘟著嘴用力坐在身旁。

「誠意破表好嗎? 我都沒跟妳抱怨亂嚇人這件事耶!」握著小巧的拳頭,順手抓了抓肚子。

「你平常還不是動不動就嚇人!」注意到我抓肚子的動作她咬牙的瞪了我一眼

「那是我愛情的表現好嗎~」丟出一個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這種表現我才不要咧!」翻了翻白眼,她收回拳頭扶上自己的額

「喔好,我知道了。」回頭繼續盯著眼前的斑馬線

剛剛就在想,為什麼這個沒什麼人會經過的班馬線行人步行時間竟然會有60秒

然後默默的數了幾次通行人數後就不禁發起呆來了

直到她出現奪走了我的視線

「......生氣了?」她平息呼吸後說的第一句話把我打醒

「為什麼?」

「因為妳好冷淡喔...」

「...有嗎?」

「嗯...」

「可是我沒有生氣耶,我只是...」

右手攔腰拉過身旁的她

左手順勢抱緊她的肩

埋首入開的有點大的衣領處

在鎖骨上留下一吻

「我只是有點被嚇到了而已。」

 

 

「妳這樣比較嚇人好嗎!!!」

紅著臉把我用力推開的她對著起身壞笑逃跑的我如此吼著。

 

 

 

 

 

=====

最近腦內小劇場有恢復活躍的趨勢

怎麼會偏偏選在這個時候啊...

看來我同人文要少看一些了啊...<囧>

 

 

不過只是想到上次有男學生丟著我拋出假蟑螂被我順手一接丟向女學生的畫面被我歪成這樣

我也挺不簡單的

老師你不怕喔?

我覺得會這樣對我的你們比較可怕!!!臭小孩!!!

然後我發現他們很喜歡被我罵臭小孩

這群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