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高雄捷運的生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

2.看了這麼久的墨藍色海浪,回到家洗澡時看到澡盆裡清澈的水因為水瓢的衝擊在那裡左右晃動
    感覺很不真實
    對不起,不管東部的浪濤聲有多麼澎湃威猛、震撼人心,我還是喜歡沙岸邊會攝人魂魄的海潮聲

3.我雖然沒有はぐみ俯拾即是的BOX,但是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好想塗鴉
   面對腦海中不斷增加的構圖,我沒有把握自己有沒有能力把她好好的呈現出來
   但是我還是很想畫

4.在家裡宅太久,很多能力都喪失了
   在電扶梯上眼前的人兩次因為沒站穩差點往後哉的同時我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吃完考小卷後順手拿出濕紙巾擦手的同時我盡然忘記要分給身旁的人一張
   對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聲,對自己說出的話語越來越疑惑,一些想說的話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出口
   沒有考慮到他人的身體狀況不對催促自行車的前進速度,沒有在第一時間提供良好的扭傷過來人建議
   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理想著自己最近看到聽到想到領悟到的東西而沒有好好看著眼前的人說話
   越來越沒有勇氣對著別人的眼睛與臉龐說話,眼神飄忽不定或直視前方的說著話是沒有禮貌的事情
   是時候該踏出去了,再一次的

5.可不可以不要再用考試來決定事情了,這些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6.我好想邁開步伐去做那些我想去做的事情,而不是閉著眼睛被那些該做的事情綁的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