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神 後面的道路已經鋪好了

雖然會有迷惘 或是跌倒等各種情況

但是每一個都很重要 這是專屬於我的日記
不知不覺都變成回憶了 那一天 那一刻 那樣的聲音

任何人都不了解我
也曾有過在笑容背後擁抱悲傷的日子

請10年前的我盡量的勉強自己
魯莽的去衝撞 讓自己傷痕累累

請10年厚的我不要太勉強自己
要慢慢的以自己的看法 告訴別人歲月的增長

就算可以心平氣和的裝模作樣 還是無法隱藏真心

儘管想法膨脹了起來 言語還是在原地踏步

羨慕那個孩子的笑容 因為我忘記了微笑
相比之下我還是不想改變 要活的像我自己

試著來一次深呼吸 我絕對不是孤單一人
發現了自覺寂寞 軟弱的我

10年前的我總是激動的哭泣 生氣
一直無法喜歡自己 沮喪洩氣

但是10年後的我 便的溫柔多了
能夠珍惜自己之外的某個人 是很棒的事情

====================================================

Megumi said:
首次作詞作曲的歌曲。
十來歲有著十來歲的憤慨,二十來歲有著二十來歲的傷痕以及衝動。
如果當時沒有做當時年紀該做的事的話,等到上了年紀後悔都來不及了。
我很期待在Forty時再聽聽這首歌。(快了快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