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賴床多睡兩小時 可是 我真的很慶幸我這次對自己的姑息
要睡就睡飽一點吧 結果讓我夢到徹底的小花 (內心尖叫中)
一覺醒來 最震驚的莫過於我自己吧
原來我的本命是小花 不是把我電的吱吱叫的和央


本來打算六點下去睡一下 然後七點起來
鬧鐘很認份的響不停 我都是迅速按下「暫停」後繼續昏迷
到了第三次卡農響起 我終於狠下心把鬧鐘關了 繼續我的睡眠大業

《In My Dream》

寶塚好不容易來台灣表演 而且是我魂牽夢縈的宙組
當然和央和小花是不可少的兩位TOP 也順利出現在夢中
最神的是 小花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好到能順利與我對談如流
法文也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需要講法文(汗)

一開始是我和家人去吃飯
還帶著兩位我不認識但卻有深厚血緣關係的兩老(爺爺與奶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被飯店的人排到二樓邊邊角落的桌子
我一開始有點生氣 感到全家人都不被尊重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餐廳二樓正在針對寶塚做一系列的活動
大螢幕(投影機超級大掛布式螢幕)前有張長條的沙發椅 大紅色的
小花就坐在那裡 跟一旁(疑似是寶塚人的)外國人(?)講著法語

一向有勇無謀的我發現當然衝第一去和小花說話
而且好死不死小花真的會講中文 而且是標準的台灣中文 非大陸腔
我:「你好 我是寶塚的迷(抖音)」
花:「啊啦~ 真的嗎??你好你好~」
我:「你的中文說的很好耶!怎麼這麼厲害啊!」
花:「喔~因為我以前有學過一點,你喜歡哪一齣戲呢??(怎麼一下就切入主題啊?)」
我:「呃…很多耶…只要是妳與和央(賣夫妻愛)的演出我都很喜歡(笑)宙組的演出都是我的目標!」
當我騷頭晃腦的認真害羞中的同時,同為寶塚迷的我姊出現了
姊:「妳好~(對小花笑,然後轉過身來)妳在幹麻啊?很丟臉知不知道?」
我:「可是…」
花:「哎,戲開始播放了,坐下來一起看吧。(拍拍右手邊的空位)」
我和來勸阻的姊姊可能是真的招架不住又親切中文又好的小花,兩人一股腦往椅子上坐,
當然我是搶到小花旁邊的座位(樂)(謎之音:不過是夢)。
接著,我開始無視和央的存在(雖然我真的沒看到她在哪裡)對小花進行泡妞…呃…不是,是友好計畫。

我問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事情,像是她對台灣的感覺如何、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之類的問題,
她給的回答我記不太得了,那表示是官方回答而我的腦袋面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只好拒絕存取…
我的問題真的很多 好像一直問不完似的
我媽這時好像是看到有表演可以看 就從吃飯的桌子跑來和我們擠
坐在最左手邊的小花很好心的起身讓位 我媽對她點個頭後就大喇喇的坐下
天啊 看來她還真不知道小花的身份地位才做出如此這般的事
回家要好好調教一番才行…
小花站起來之後我也被迫往左邊挪 只剩半邊屁股還掛在椅子邊邊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可能是平常養成的(好)習慣
我竟然對著站在一旁的小花拍拍我雙腿 示意要她坐在我腿上
也不知道小花是因為和央不在所以亂撒野還是怎樣
她真的就這樣坐下來了

她一坐下 我的雙臂也因為沒地方放自然的環抱住小花 她也沒抵抗
接著 因為我們兩個的位置很小 加上有在播放表演 我們的聲量不敢提高
當我要跟她說話 她側過頭將耳朵附上時
我們兩個就…………很親暱且很清正美的聊著天
我:「你很熱耶!台灣有這麼熱嗎?」
花:「沒有啦,是這件衣服不透氣才會這樣。」小花拉拉身上穿的那件鵝黃色小禮服,還順手搧搧風,
我發誓我的眼神絕對沒亂飄!
然後 我還問了打從看了以後便一直存在心中的疑惑 很尷尬的疑惑
我:「我說啊,你們在2001年的凡爾賽玫瑰後的演出,是真的…『抓』上去了嗎?」
(我好白目啊 竟然問這種鳥問題>”<)
花:「嗯…是啊…反正大家都是女生啊。」
我:「那個編舞的老師是這樣跟你們說的吧?那你自己的感覺咧?我覺得你吃虧耶…」
花:「(噗嗤)哈哈,沒有的事啦,反正我和和央都」
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吧!」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花這時忍不住掩嘴大笑了起來,
旁邊的人(我們還真是旁若無人啊)對我們側目了起來,剛好影片也播完了,
小花便邀我和姐姐、媽媽一起下樓去一個類似大運動會但每個人都穿正式服裝的更大型播映場,
下樓的時候還和和央打了照面,但她也只是和我們(包括小花)點點頭就如一陣風走了。
在更大型會場裡面,我姊&我媽和我&小花面對面在某張長桌旁坐了下來,
我問到他之後在台灣的行程是怎樣,我能不能去看她之類的問題,
結果小花竟然丟給我一顆炸彈,說道:「妳姊姊已經確定是接下來幾天的工作人員之一了,她應該很清楚吧。」我轉頭看我姊,滿臉得意的看著我…(什麼時候決定的啊@@”)
我用小狗般的眼神望向小花,還用手指著自己的鼻子。
花:「妳不是還是學生嗎?所以我想妳應該不方便才…」
我把手放在她腿上,用泡美眉的眼神狂對小花放電…呃…不是,只是冷靜的看著她(其實你一點也不冷靜吧!指),
用莫名奇妙不知道所以然壓低的嗓音對她說:「不!我寧願為了妳,翹幾天的課和你一起在台灣到處東奔西跑,看你在台上靈活生動的演出比看那群教授好多了吧?」(媽呀!好恐怖!其實更肉麻的說…)
小花面有難色的看看我媽,我媽一臉「隨便他吧我放棄了」的表情,她再看向另一邊的老外,用法文交談了幾句後,小花說:「好吧,那我現在去幫你安插入工作人員名單,在這裡等一等吧!」(其實是想去烙和央過來扁我吧XD)

接下來的夢就跳開了,變成我和我爸他們在開車兜風之類的場景。

《心得》
我真是個不清正美的人啊@@”
其實整場下來我和小花的互動都有種在「耍曖昧」的感覺…|||Orz…
我不是故意的,都是和央不在的關係(喂喂喂!!!推卸責任)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當小花坐在我的腿上時,她的重量與溫度我都能很確切的感受到,
明明電風扇開到最大耶…
反正這齣夢醒來的感覺整個就是幸福,同時也很氣某吵死人的系走個路大吵大鬧把我硬是給吵醒了…
雖然夢境已經轉開了,可是小花好像還在之類的…總之,我愛不清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