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你並不孤單」之類
對心靈送出的聲援 Endless
我已經擁有很多

相信著
未來不論何時
都是站在我這一側的 Get up
絕不會一蹶不振

但在寒冷的夜晚 偶而
還是會輾轉難以入睡 感到不安

加油! 明天早上
加油! 竄下床舖
敞開窗戶 聽見心中的 My voice
加油! 比昨天更加
加油! 響亮的聲音將
在背後驅使著我
而感到不能屈服

做著夢的眼眸
比任何寶石都更加閃耀地 Shining
仍舊散發著光芒

如果只是怯懦地 只當作是顆石頭
而別開視線的話 是無法抓住什麼的

加油! 直到把想要的事物
加油! 確實掌握在手中的
那天為止 繼續向前邁進吧
加油! 在前進之中
加油! 所看清的東西
那是往夢想的通關密語
請用你的雙眼 捕捉它的身影

=================================================

Megumi said:
剛開始我並不喜歡這首歌。
我們總會有質疑自己還要再多努力?
努力過但是結果還是事與願違的時刻。
不過現在我的想法不同了。
比起結果,過程更加重要。
這是努力過的人才會了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