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方向不明,正在猶豫要不要先找份兼職或乾脆點直接轉行
所以上104參考參考,順道做了裡面的測驗
我感微妙~




首先,看來我的興趣很廣泛,但是太平均的狀況下很難理出個頭緒
因為那會變成我什麼都想做,也什麼都不想做的感覺 = ="
我想反駁他的是Just do it和我很難沾上邊,我比較喜歡Let it be的感覺~XD
我也常常因為謀定的太久或在那階段就覺得太麻煩後面的動就被省略了...囧
還有我怎麼會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我可是外星人啊!!!






看到第四個選項我感複雜,敢情我是被制約了嗎!?<囧>



嗯......看到最後真的覺得這個測驗對我來說幫助並不大耶...XD
路果然是要自己慢慢摸索、一步步踩踏出來的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