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就像妳愛我的那樣愛著妳。」
「……捏我,讓我知道這不是場夢。」
「沒問題。」
「呀!不是讓妳捏那裡!」
「可是我想捏很久了……呃不是,可是我捨不得捏妳的臉……」
「那讓我來吧。」
「痛痛痛……可是明明我很確定自己不是在做夢啊……」
「也是,這方法好像不太恰當。」
「所以還是我的做法比較正確吧?」
「……可是妳捏的地方和方式根本無法證明我是不是在作夢啊……」
「等等,什麼?」

艾莎迅速鬆開軟嫩的雙頰,手指順著開始起疑的可愛臉蛋滑至兩側,有點強硬地捧住並拉近,在安娜再次開口前用唇瓣堵住所有可能冒出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百合 骨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king 的頭像
    wsking

    地球上的天王星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