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直接從噗上貼過來的紀錄

 

 

 

2014/3/9

今天早上夢到獵奇版Frozen...
當小Anna唱完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被Elsa趕走之後,在皇宮走廊中遇到一名黑衣男子,之後直到天黑大夥都沒看到小公主,全宮上下動用所有的人力去搜尋,包含Elsa。最後,Elsa在三角窗外看到吊在外頭的Anna,馬上開窗衝上前去要抱下Anna,結果只抓到頭,脖子以下的部分就這樣往下掉落...驚醒後真是讓我傻眼...幸好下個夢是同樣場景同樣開頭但是完美的Happy Ending...呼~

 

2014/4/5

剛剛午睡夢到Elsa發現Anna在吃飯的時候,會眼神死的把不喜歡的食物戳爛,而且呼喊她個兩三次才會回神,然後害羞抓頭傻笑硬是把那爛掉的食物吞掉。一旁的Kai說,自從13年前開始,Anna就開始出現此情況,大概和沒有姊姊陪伴有關。然後我就被Elsa心痛的表情給萌醒了(?
(P.S.這噗超病的,後來出現一堆Elsa's great boobies...XD)

 

2014/4/20

[午睡的腦洞紀錄]
Anna是60年代左右的上海千金小姐,父親是經營百貨公司的大老闆,當所有人在百貨公司裡舉辦慶祝聖誕節活動的時候,大小姐很盧小小的百貨公司裡跑來跑去嫌棄東、嫌棄西,然後奶媽在後面跟著團團轉,後來其實只是因為她除了奶媽之外都沒人陪太寂寞而已,後來在頂樓的角落認識了個年輕小夥子Elsa,兩人很開心的在一起了幾天後,發生了Anna親眼目睹父親被暗殺的情況。傷心欲絕的Anna回家發現大家都像沒事人一樣繼續工作,沒有人為他父親的死亡感到悲傷,而只是很忙碌的在處理事情,包含她的繼母甚至還催他去學校補繳款(妳一直不交會壞了家族的名譽啊),Anna跑到僕人工作的地方哭訴(她還真是保持一貫親民的作風),其中一個就是Elsa裝扮的僕人,另外兩位大嬸也是暗殺集團的人,Anna飛撲到Elsa的腿上大哭一場(Elsa跪坐姿,Anna直接掛上去),路過還有其他僕人調侃但被大嬸打哈哈過去了。Elsa心生不忍加上機不可失(?),就順勢把Anna給吃了(喂)。然後跟大嬸夥伴說,反正任務已經結束,他要開始以私人名義保護Anna,大嬸們也沒多說甚麼就這樣決定了(好慶菜的組織),然後...貝魯講電話就把我給吵醒了...不~~~感覺精彩的在後頭啊~~還我帥氣保標Elsa啊~~~QAQ

 


2014/4/22
終於進入天天夢到姊妹的重症後期了...哈哈哈哈哈~

2014/7/1
[問題發言]剛剛按照慣例(?)在聽Let it go的時候,聽到「You will never see me cry~」
很冷靜的跟貝魯說:「最好是,還不是ry」
貝魯:「被ㄕㄉㄊㄎ」
我:「對啊被同人各種ㄕㄉㄊㄎ...」
嘖嘖~知我者莫若貝魯~我們是對糟糕姐妹啊!然後一直對某姐妹作糟糕的發言!!!XDDD
(這只是想記錄我已經把節操那些東西都丟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