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沉浸在興奮之情的兩人在返家的路上依舊有說有笑,進門後安娜貼心地示意艾莎先去洗澡,讓她得以邊淋浴邊整理思緒,之後馬上投入樂曲更動的工程中。
 

安娜深知當一個人靈感來的時候,任誰都不該打擾正在全力輸出的人,於是她在艾莎進入浴室後便開始收拾屋內。累積的衣物扔進洗衣機洗滌,遺留下的碗盤清洗乾淨,地毯沙發進行簡單清理,一步一步讓起居室和餐廳恢復成舒適愜意的模樣。
將原本都是兩人合力完成的家務打理好之後,安娜才安心地拎起睡衣走進浴室。就在她泡完澡、踏出浴室時,正好撞見艾莎心滿意足地抱著平板關上工作室的門。

艾莎微笑看著安娜什麼都沒說,只是點了幾下讓屋內的音響連上平板,重新編排的音符鏗鏘有力地飄揚在屋內,並錚錚敲擊著安娜的心。


「我添加了一些妳的霸氣與衝動,還有我們對彼此的愛戀,而不只是我單方面的眷慕。」艾莎鑽進仍帶著水氣的溫熱懷中,「安娜,妳聽出我有多愛妳,而我也明白妳有多愛我了嗎?」
直到屋內再次恢復寂靜,安娜都只是摟著艾莎站在原地聆聽樂曲,雙腳紋絲不動,只有雙臂愈發收緊。
這次她聽完後沒有要求再聽一次,而是默默將艾莎抱起直奔寢室,並在艾莎的倩笑聲中將房門鎖上。

「我會讓妳徹底明白我內心對妳無法壓抑的衝動,還有克制不住的迷戀。」
「是對曲子的詮釋不滿意嗎?」
「正好相反,是貼切到讓我無法單純用舞蹈好好回應妳了。」

***

體力甚佳的安娜意猶未盡地不斷吻著起伏仍有些大的肩上,雙手不忘輕順艾莎的背,偶爾在撥去散落的金髮時,夾雜了安撫的淺拍。

「我之前在書上讀到,人生中最大的快樂是知道你屬於一個愛你的人。」原先俯在安娜肩上調整呼吸節奏的艾莎,坐起身直視著安娜,彷彿想將眼前的人深深刻入靈魂之中,「安娜,因為妳,我很快樂,謝謝妳。」
「我……我也很快樂,」安娜頓了下穩住有些哽咽的嗓音,牽起艾莎的雙手摩娑,「但是,我希望妳能夠屬於妳自己而不是任何人。我只要能夠待在妳身邊,好好的愛妳就可以了。」語落,安娜重重吻在艾莎左手的無名指上。

頃刻間,艾莎領悟到安娜在公園將自己高高舉起後緊緊抱住不肯放手的感覺,她也好想好想這麼做,因為她此刻找不到任何言語可以說出內心的激動與愛意。
只能將千言萬語都寄託在長長的吻中,並以行動傾訴自己綿延漫溢的依戀。

艾莎用動人的樂曲撩撥安娜的心弦,安娜則以悅耳的呻吟挑誘艾莎的心魂。

***

隔天一早,她們邊享用豐盛的早餐,邊爭論著昨晚在酒精催化下意外發生的事。

艾莎堅持雙人舞能夠不經編排就順利合拍,應該歸功於職業舞者安娜領舞領得好;但安娜卻認為應該是艾莎的底子本來就夠深厚,加上兩人的默契良好才能激盪出這支只有她們才能完成的舞蹈。
雖然不論原因是何種,她們聯手呈獻的即興演出最終贏得了所有圍觀者的滿堂采是不爭的事實。

在尚未達成共識前,艾莎收到公司助理傳來的一串網址,她隨手點開後驚覺是昨天她們在公園裡被路人拍攝的雙人舞影片,而且點閱與轉載數飆升速度極其之快。
「天啊!安娜,妳看!」艾莎把手機湊近正要咬下一大口雞蛋培根的安娜面前。
「Wait, what?」安娜的右手依舊高舉著食物,她用左手接過手機後,邊盯著手機邊咬下那口塞了滿嘴的美味。
「怎麼辦?被拍下來還放到網路上了……」
「嗯......幸好我們是戴著耳機,妳的音樂沒有外流。」
「等等,重點不是那個吧?」
「She is MINE!」
艾莎本想多說什麼,但被安娜昨晚炫耀般的宣言給硬生生打斷。
安娜尷尬地抬起頭,衝著艾莎笑了笑,「抱歉,我昨天才說過妳不該屬於任何人的,結果自己卻這樣大放厥詞。」
看著安娜有些窘迫又有點不知所措的表情,艾莎忍不住笑出聲。
「我一點也不在意喔。不如說,我希望自己是屬於妳的,這樣我就可以毫無畏懼地讓彼此朝向各自的目標往前走,因為我知道,妳就是我的歸屬,我永遠都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艾莎……」安娜站起身從後方環繞住艾莎的肩頸,「妳真的可以是我的嗎?」
濕潤熱切的氣息噴灑在後頸,讓艾莎不由自主地縮了一下。
「當然。」艾莎稍稍轉身覆上那對有所盼求的雙唇,「請妳收下吧。」

安娜在吻與吻之間將人打橫抱起,腳步緩慢而堅定地往寢室移動。

「安娜,我晚點還有工作。」
「我今天的安排是下午到晚上。」
「可是……」
「妳昨晚還欠我一次喔。」
「那……只能討回一次喔。」
「嗯……可是我也是屬於妳的耶。」
「什麼意思?」
「妳等等就知道了。」

艾莎的疑惑就這樣被安娜鎖在門外。

不意外地,兩人下午抵達工作地點時都不小心遲到了一下下。
 

===出門前的對話===

「今天晚上我們都不在家用餐,這樣會打破一天中至少一起吃兩餐的約定耶。」
「我倒覺得才剛享用完無與倫比的大餐,晚餐都可以省下來了。」
「可是我只有淺嚐到點心啊,不公平……」
「就當作是欠妳的囉。」
「這樣下去會有結束的一天嗎?」
「唔……直至生死將我們分離的那天?」
「拜託妳不要複誦這麼恐怖的電影台詞好嗎……那還是不要結束好了,就一直輪流互欠下去吧。」
「放心,我不會比妳早走的。」
「安娜!」
「我捨不得讓妳承受那種痛苦啊……」
「難道妳認為我就捨得讓妳面對嗎?」
「可是……」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不管誰先離開,另一個都要勇敢地走下去,答應我。」
「……」
「安娜?」
「只要妳希望,我就會做到。」
「打勾勾?」
「打勾勾。」
她們在彼此的唇瓣烙下約定。
「我們該出門了,這樣下去會遲到的。」
「遵命!我會速速解決工作、早早回家討債的!」
「安娜……」

 

 

 

=====

這是一隻喜歡埋胸的安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AU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