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來到不願想起的日子,她緩緩走向約定的地點。

清潔工具與野餐籃先放置一旁,沿著樹蔭邊緣站定後,她將那枚珍藏已久的硬幣從胸前的口袋取出,用拇指輕輕摩娑了一下,再使勁朝天空拋去。

在日光的照耀下,硬幣襯著一片楓紅閃閃發亮。
就像當年和她一起祈願後,冉冉升空飛翔的天燈一樣。

硬幣安靜地墜落在鋪滿落葉的地上,她先是瞇起眼確認硬幣是哪一面朝上,接著露出了釋然的笑容。
「收到。」


她最後一次將不遠處的石碑與周遭環境打理好,把特意帶來的玫瑰花束放在碑前,才回頭拾起那枚保存如新的硬幣,拿出手帕用心仔細地擦拭乾淨後,以魔法冰晶將其固定在石碑上。

硬幣上印著的鑄造日期是她離去的那年,和眼前石碑上的第二個日期相同。
 

一個人將她喜愛的餐點吃光光後,她用微微顫抖的指尖再次描繪過石碑上所有的文字,同時在心中傾訴思念與感謝。

「我該出發了,再見。」

硬幣在冰晶中映照夕陽的彩暉,彷若當年別離時交織的淚水。


她頭也不回的踏上旅程,返歸久違的北方森林,重啟冀望與盼求的追尋。

 


=====

靈感tag:飛翔、硬幣、玫瑰、日光

好好笑,也才四個就漏了兩個tag。
明明畫面都在腦海中卻沒敲出來,都已經PO了才回頭補,我到底在幹嘛
貼了之後還一直修改,真的是需要好好復健一下了 

掰惹為,覺得飛翔這詞用得不太好,怪怪的,但一時想不到怎麼處理這個詞,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永生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