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午後陣雨隨著逐漸遠去的雷聲,變成稀稀落落的雨滴。
還沒換下衣服的學妹一身懶散的躺在窗邊,愣愣地望向仍陰鬱不見陽光的天空。


「妳這樣會感冒喔。」我邊擦拭頭髮,邊在她身旁坐下。
「剛剛穿的風衣有防潑水,沒關係。」
「明明有戴安全帽,妳的頭髮也都濕了不是嗎?先去洗澡吧。」
「再一下下就好。」
我先確認她的衣服潮濕的程度,似乎只有領口比較嚴重一些,其他地方還好,就先任由她動也不動的躺著,一同享受雨後的涼爽與靜謐。
不知什麼時候,她的視線移到我這邊,看著學妹呆愣的樣子忍不住揚起微笑,撥弄她額前濕黏成片的瀏海,拿下披蓋在頭上的毛巾幫她順了順濕漉漉的頭髮,我才發現她的髮尾處有一小攤水。伸手摸了後才知道,雨水已經從頭髮上漫延到地面,然後被她背下的衣物吸收了不少。

「學妹!妳後背都濕掉了!」我硬把她的肩膀抬起,將毛巾塞了進去。
「沒關係啦,壓著不動就不會冷。」學妹依舊不為所動看著我。
「算我拜託妳,趕快去洗澡好嗎?」
「……好麻煩喔,等一下就會乾了啦。」看著她慵懶的闔上眼,我有點擔心她會就此睡去。
「剛剛是誰硬把我推進浴室的?」為了讓她保持清醒,我用手指戳她的臉頰以表抗議,那溫度似乎比平常還涼冷。
「我怕妳著涼啊……妳今天是陪我出門採購才會淋到雨的……」
「是我想和妳在一起,不是單純陪妳。」學妹對自己的不在意讓我有些惱火起來,忍不住用力拉住她的雙手想讓她坐起身來,「快起來去洗澡啦,乖。」


沒想到學妹一個反手施力反而讓我跌進她的懷裡。
她摟著我,輕拍著我的背試圖安撫,也或許是說服。
「再一下下就好。」
「妳真的是……」
我的無奈化為無聲的譴責,無力地噴灑在她的頸項上。

然後她側過臉吻了上來。

這是她第一次主動吻我。

看著她紅透的耳根和調皮的笑容,我好想再吻她一次。


「好了,我該去洗澡了。」
……可惡。
「妳真的很壞心。」我坐起身看著她得逞的背影,還是出手幫她把貼在背上的衣服拉開。
「不然,妳幫我洗?」學妹抓起準備好的衣物朝浴室走去。
「什麼?」當然好。
「開玩笑的啦。」她回頭拋了個讓我忍不住把毛巾丟向她的微笑。
「學妹。」
「嗯?」
「把門鎖好,不然我不敢保證會發生什麼事。」
「……那我就不關門了。」
「什麼?」
「我沒有開玩笑。」

 

我緩緩站起身,深呼吸了幾次後,走進浴室幫我們兩人關好並鎖上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百合 GL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