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黑媽媽位於平鎮的豪宅~XD



這個週末跑去找黑媽媽玩耍
但其實只有在週六晚上一起吃了個會讓人渾身發臭的燒肉+火鍋和小小的逛了下街
然後就一直宅在他家沙發上睡覺

是的,我根本就只是換個地方宅而已(爆)

當黑媽媽和親愛的忙著出考卷的時候
我就賴在沙發上看看電視、睡睡覺

從週六晚上回到黑媽媽的豪宅進行一連串的驚嘆後
(天啊他家也太豪華出入要嗶嗶卡,公設有健身房、卡拉OK和兒童遊樂區,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喔!XD)
我不是窩在他的床上就是他家沙發上
鵝黃色的燈泡讓我全身上下充滿慵懶的氣息
附有第四台的電視頻道讓我彷彿回到家中一般

所以直到週日晚間要回大溪步出他家大門我都沒有離開過那棟房子
這也太詭異!XD

所以我現在的宅宅狀態是
在自己家當Mouse Potato
在黑媽媽家當Couch Potato
然後我的Food Baby會逐日茁壯這樣
我的天這也太恐怖...XD


啊啊~不過中午自己下廚煮真的很有趣喔!
雖然你們煮出來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很辣而且還會一直被嘲笑......|||Orz
但是我喜歡大家一起在廚房裡有人俐落(她們)有人手忙腳亂(我)煮食的感覺
讓我回想起當初大四的時候同學們聚在家中客廳包水餃、捏可樂餅和煎香腸的畫面



雖然我總是包成小籠包或被念說乾脆涮水餃皮吃比較快、可樂餅雖然有好好捏過拍過但煎的時候難免會散開
在食物方面好像幫不太上什麼忙大部分都是負責場地整理和清潔= ="
但其他人的刷子都好幾把哩!
偉嫺的香腸總是煎的很漂亮、碗也都是由他負責洗的乾乾淨淨
人妻包水餃的手腕真的很俐落,我怎麼樣都捏不好他卻可以量產真是佩服
瑤媽不管是煎可樂餅或是煎餃子都很有媽媽氣息(?)感覺廚房就是他的天下啊~(被打)
2006年11月30號除了我們四人組之外,沈崩、親愛的、鴨子、有動也來共襄盛舉辦了個火鍋大會
那時候距離爬完玉山一個月左右,偉嫺念念不忘玉山怨念煎香腸所以一開始就煎了一大盤香腸我都還記得(噗)
因為火鍋料買很多,後來那鍋我又獨自吃了約兩天才吃完這件事我也還記得~XD
好懷念喔,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耶(翻出照片瞇眼遠目)




ね~ 下次冬至的時候一起煮湯圓好不好?


好像離題了(驚)
總之
這週末真的很感謝黑媽媽的熱情款待啦~
不過如果我還是這麼的POTATO黑媽媽你要和親愛的一起鞭策我啦!
所以如果你週末很無聊可以call我喔~(羞)(不對吧)






其實這篇根本是老人回憶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