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家小的說我看起來像負心漢。」
「你不是嗎?」
「有沒有人覺得被我負不是我能決定的,因為有時是她們單方面交出手,但我並沒有簽收。」
「聽起來就像是負心漢的狡辯。」

「但是我不會負妳的心,只有妳能負我的心。」
「這算是約定嗎?」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執著。」
抓住衣領、將人拉低、印上一吻。「和妳約定。」


==========

不管老大的心意是想在一起或分開,棋董都會順老大的意,因為她會一輩子都愛著她但不想束縛她。
所以棋董說不會負老大的心。

老大認定自己不會負棋董的心,代表只要棋董還愛著她就不會選擇分開,她會和她在一起。
所以老大和棋董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