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來結果真的超白痴的
但是我笑了...


我的名字是:「喬 」 
我最近聯絡過的一位朋友:「親愛的」 
我現在是幹「被國家幼苗摧殘」這一行的 
我現在在「沒被收斂的北部地方」工作 
我住在「河階上」 
我現在做的工作產出的是「受過訓練但仍舊依照慾望行事的獸群 
我現在可以算是個「人」 
我看起來「是帥的」、同時也很「容易被同性虧」 
我最欣賞的當代思潮「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以及「Let it be~」 
我最喜歡喝「不是老人喝的茶」 
我身邊有一個「地球儀」 
我的生活很「遊走在各種情緒邊緣」 
我最喜歡的作家說過「躺在躺椅上以面部朝上被洗著頭真的是件很恥辱的事情!」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Be proud of who you are!」 
我最欣賞的男性「瀬奈じゅん」 
我最欣賞的女性「みほこ」 
你喜歡那一種小動物「幼貓」 
你最討厭的行為是「會莫名惹怒我讓我無法理解的行為」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海邊的卡夫卡」 
我最想去「寶塚大劇場」旅行 
你覺得 zonble 這個人怎麼樣? 「您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king 的頭像
    wsking

    地球上的天王星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