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已經很久沒覺得自己這麼委屈了。
她躲在棉被裡將自己裹得緊緊的,身體不停的瑟瑟發抖,甚至心寒到都快結凍了。

 

艾莎手忙腳亂的喚來僕役,指揮一批人去燒熱水、另一批人去準備浴盆,讓女王準備在寢室沐浴泡澡,同時還不忘吩咐Gerda先去廚房端來熱騰騰的巧克力,希望讓安娜可以先透過飲食暖暖身。
但她現下最頭疼的是,要怎麼向安娜道歉和讓她放下防備。

 

平時艾莎和Nokk出遊散步時,一人一馬總是習慣先親暱的互相碰觸額頭、讓Nokk冰晶化,艾莎再騎乘上馬。
而久未返鄉的艾莎,今天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回到城堡和妹妹相聚。就在享受只有兩人的悠閒午後時,安娜撒嬌地和她面對面、輕抵額頭,太放鬆的艾莎竟然一時不注意,習慣性的發動了冰晶魔法,讓安娜從頭到腳覆蓋了層冰霜,而且不是聚結在衣裝表層,而是緊貼在安娜的皮膚上。
因為平時Nokk都是自行解除冰晶狀態,驚覺不對、慌忙地解除魔法的艾莎,因為太不熟練讓安娜的衣服全濕之外,連髮尾都不住的滴水。
安娜邊打噴嚏邊氣惱地瞪著艾莎,默默的脫下可以擠出水的衣物後,緩緩地縮進被子裡去。
艾莎很確定自己看到了安娜臉上的水滴,有些是從眼角湧出的。
她已經多久沒惹哭安娜了,天知道每次安娜一哭,最不捨的就是艾莎自己啊。
 

「安娜,我真的很抱歉。」
「……」
「拜託妳,跟我說說話好嗎?」
「妳剛…剛剛笑…笑了。」安娜的牙齒不斷地打顫,把話句切的有些凌亂,但還是從帶著鼻音的聲音中聽得出她又氣又委屈。
「對不起,我剛剛是太錯愕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會露出那樣的表情。」聽到安娜連說話都這麼吃力,艾莎自責到有點風中凌亂。

「嗚嗚……好…好冷……」安娜凍到忍不住啜泣了起來。
正當艾莎手足無措的時候,僕役群敲門入內,迅速的將大浴盆搬入,注入滿滿的熱水,並拿來毛巾浴巾等用品,準備服侍女王沐浴。
「我來協助女王泡澡即可,你們可以退下了,謝謝。」艾莎把眾人遣了出去,決定親自動手以表達自己的歉意與誠意。

「安娜,熱水來了,我們來泡澡,讓你暖一暖身子好嗎?」艾莎輕撫了幾下床上那團微微抖動的棉被。
「……」除了持續傳來不太規律的抖動,毫無回應。
「安娜?」
「…我…僵…僵住…了…」接著只聽到安娜牙齒打架的聲響。
艾莎察覺事態不對勁,右手一揮將自己身上的魔法布料全數褪下,強行拉起棉被鑽了進去,緊緊抱住全身冰冷的安娜。
艾莎的體溫一直以來都比常人還低,而此刻的艾莎卻遠比安娜溫暖許多,她讓自己全身貼合著安娜,試圖讓她回溫。

原本無法控制顫抖的安娜在艾莎赤裸的懷抱中滿滿的靜了下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當艾莎感到安娜已經停止發抖且肢體沒那麼僵硬後,便迅速的將棉被掀開讓自己先鑽出去,然後連被子一併將安娜抱到浴盆旁,再拉下甩開棉被,摟著安娜緩緩浸入浴盆中。
她先將毛巾用熱水浸濕後敷在安娜的頭上,再用被熱水暖熱的手掌覆蓋在安娜的臉頰上,微燙的嘴唇不斷落在安娜露出水面的地方。
額頭,臉頰,鼻子,下巴。
她只希望低溫的自己能給安娜帶來更多的溫暖。

不知是仍然有點生氣,還是身體有所不適,安娜有意無意的小幅度掙扎閃躲著,她的雙手緊扣在自己的胸前,壓按在心口上。
「安娜,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安娜依舊緊閉著雙眼,沒給出任何反應。
「安娜,拜託妳睜眼看看我。」
安娜在微微顫抖中吃力地撐開了眼,無法聚焦的雙眸閃動的感覺與平常和煦的湖水綠不太一樣,不但少了那股澄澈耀眼的光彩之外,彷彿連湖水都結凍般透出些微的黯藍亮光。
「不不不不不……」艾莎緊抱著安娜並向下滑入浴盆更深一些,試圖讓安娜除了頭部之外都可以浸泡到熱水。
艾莎強硬地將安娜轉過來正面對著她,然後吻上安娜。

綿密的吻溫熱了安娜的唇,艾莎用舌撬開貝齒後伸了進去,在一個接一個的深吻之間,艾莎的淚水不知不覺的滑落。
「安娜,求求妳,不要離開我。」
止不住的淚水直直撲在心愛的妹妹臉頰上,而其中一滴恰巧落入安娜的眼中,艾莎感到有個冰冷的氣息從安娜口中傳來,然後慢慢消融在兩人的吻之中。

安娜總算回到比艾莎還暖一些些的溫度了。
她用熟悉但是迷離的眼神看著焦急的艾莎,然後緩慢的抬起手來抹去她的淚水。
「艾莎…別哭……我沒事……」安娜說完,露出有些勉強的微笑後,便癱軟在艾莎懷裡,沉沉睡去。
艾莎在確認安娜真的全身上下都回溫了之後,將她從已經溫涼的澡盆中抱出,用浴巾仔細擦乾之後,安放到舖好毛毯的床上,再用棉被將人牢牢裹住。
隨後將自己也擦乾並鑽進被窩,用全身的每吋肌膚去感受,確保安娜是否真的安全脫險。

 

夜裡,身心皆已經恢復的安娜悠悠轉醒,剛睜開眼、還沒搞清楚狀況時,艾莎那對因擔憂而深鎖的眉頭、歉意與不捨滿溢的眼眸、佈滿已然乾涸淚痕的雙頰,一一撞進眼中。
她習慣性的將人拉進懷中,拍了拍她的背安撫著。
「沒事了,不哭。」
「妳真的沒事了嗎?我……我真的好擔心、好害怕會失去妳。我真的很抱歉,我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安娜……對不起……對不起……」放下心中大石頭的艾莎再次痛哭了起來。
「怎麼會是妳哭的比我慘啊?被惡整的是我耶。乖,我真的沒事了。妳看,我現在的體溫比妳還高呢。」安娜牽起艾莎的雙手讓她觸摸自己的臉頰。
艾莎的雙掌將安娜整顆頭都摸了個遍,並順勢向下摩挲開始確認了安娜全身的體溫是否都達到正常值。
但她沒發現的是,在這樣的刺激下,手掌所到之處的體溫越來越高,安娜全身的體溫不斷默默攀升。

安娜伸手壓住正再次檢查臀部體溫的手掌,調皮地看向滿臉疑惑的艾莎。
「糟糕……我現在不只被妳融解了,還被點起一把把的火來了。現在,我們該怎麼降溫呢?」
「妳希望我怎麼幫妳滅火呢?」艾莎的眉頭依舊緊皺,眉間的烏雲仍在房裡飄蕩。
「首先,先放寬心吧。」安娜湊上前吻了吻艾莎的眉心和鼻尖,讓她露出了淺淺的微笑。「然後,我想要因為失而復得所以毫無保留的妳。」
艾莎順從了妹妹的指示,將以往的過於謹慎與猶豫躊躇全都拋開,獻出了自己身心的所有。

她們都深深的感受到,彼此的體溫從來沒有如此高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