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房外接過僕役手中的下午茶,示意想要來個驚喜的聚會後,門後的空間瞬間蛻變成兩人的秘密世界。

 

 

艾莎悄然入室時,安娜正伏案假寐。
時值暮春,午後宜人的陽光灑落在帶些疲倦的臉頰上,透露出近日國事的繁忙。

艾莎將餐盤放置在沙發旁的邊桌上,猶豫著是否要喚醒進度有些落後的女王。
然而來到桌前,她的視線卻被綑綁在安娜戴著手套的右手上。
那只手套,是艾莎以前的手套,是應該放在閣樓中保存舊物、和Sir Jorgenbjorgen一起安眠在箱子裡的手套。

自從那天之後,艾莎就將恨極了的手套全數收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那代表了大家對魔法的不解與忌憚,以及她以往對自己的恐懼與怯懦。

手套在她心中,已經如同禁忌般的存在。
即便是礙於社交禮節須戴上的蕾絲手套,都讓她心生抗拒。
身為女王的她,緊踩不放的底線便是以自己的魔法覆蓋而成的手套,其他任何形式和材質製成的手套一律不許再套上她的雙手。
身為神靈的她,以然從手套與禮節中解放。
此時看到現任女王手上戴著自己過往的手套,心中不禁百感交集。
而且,為什麼只有右手?

「安娜?」艾莎湊進安娜的耳邊輕柔的喚著。
「嗯...嗯...?」安娜先是微微睜開了眼睛,然後在還沒對焦時又不爭氣的閉上了。
「是陽光太舒服了?或是下午茶不夠香?還是我太沒有吸引力了?」
「嗯!?艾莎!?」安娜這次不但瞬間睜圓了雙眼,還從座位上彈跳起來,將艾莎拉近、抱了個滿懷。「好久不見。」
她們享受著彼此帶點森林氣息的冷香與飽含陽光卻顯得有些慵懶的暖香,兩人擁抱裡的馨香滿溢出了思念,驅離了直到剛剛都還充斥著滿室的孤單。

「發生什麼事了嗎?」艾莎牽著安娜的手往沙發走去。
「為什麼這麼問?喔嗚!」身體還沒完全清醒的安娜絆了一下。
「因為這個。」艾莎安然接住往前撲來的安娜,並將她的右手舉到視線前方。
「喔~這個啊......嘿嘿,妳也知道,融雪後的春季正是貿易興盛、全國上下都動起來的時節,無論是國內的政策和國際間往來的公文件數都瞬間飆漲,而妳也因為森林正逢大地回春、萬物復甦而忙碌的無法按時回來聚聚。」艾莎正要開口解釋便被安娜以指輕按住唇。「沒事的,我能理解。」然後吻了一下剛剛手指輕點的地方。「幸好重度艾莎缺乏症候群的我想到一個好點子,就是借用艾莎女王遺留下的手套,將她日理萬機卻有條不紊的神奇力量套在右手上,讓我批公文有如神助、效率提升了不少。」
安娜沒提到的是,雖然是全新未使用的手套,因為一同存放在包含其他貼身舊物的箱子裡,沾染上了那熟悉的味道,在提振精神上也幫助了不少。
艾莎對此種面對繁忙政務的應對方法感到哭笑不得,卻又因為妹妹對她的思念與依賴感到憐惜與疼愛。
『啊,我的安娜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艾莎不禁在心中感嘆。
 

「不過,為什麼只有右手?」艾莎覺得還是成雙成對比較好,尤其是和安娜一起,所以她提出了一開始就察覺的疑惑。
「......因為,寫字的時候是用右手啊。」安娜的眼神開始飄忽不定。
艾莎往書桌的方向看了看,桌面上沒有其他手套的蹤影。
「所以,左手的手套放在抽屜裡嗎?還是留在箱子裡呢?」
「不是......」安娜不只眼神不對勁,臉頰也開始浮出紅暈。
「那妳收在哪裡呢?」看著安娜的反應,艾莎感到更疑惑了。
「在......」安娜連耳根都紅了。
「嗯?妳說什麼?我聽不到?」艾莎將耳朵湊近臉紅到快沁出血的妹妹。
「在寢室的枕頭下!」安娜索性向後一倒,抓來抱枕蓋住自己的臉、用盡全身的力量喊出讓艾莎愣了三秒後跟著臉色大紅的答案。


「對不起......我會洗乾淨還給妳的......」安娜悶悶的哀號聲從抱枕底下傳來。
艾莎聽了咯咯笑了起來,她將妹妹臉上的抱枕拿開,寵溺的捏了捏小巧的鼻子。
「不用了,妳還給我就好,那只左手手套。」
「Wait, what?」安娜紅著臉,露出不知是驚喜還是驚恐的表情。
「我說,那只沾滿妳的味道的手套,不用洗,直接還給我就好了。」艾莎俯身,緩慢地一字一字噴灑在安娜發燙的耳上,低沉的嗓音也隨著一字一句堆疊出愈發嫵媚的氣息。
接著神靈稍稍抬起上身,鉑金長髮將女王圈圍在自己的領地中,潔淨無瑕的瞳孔中透露著最單純的慾望,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女王,以貝齒輕銜右手指尖,將手套一根一根地抽起,最後在游移於神靈與手套之間的目光下,讓刁在口中的手套掉落在禮服腰帶與百褶裙之間,不偏不倚的直擊女王心中最深層的渴望。

「現在,妳不用透過手套,就可以直接感受到最真實的我喔。」


女王在喪失理智前一刻聽到了神靈發出有如羅蕾萊般的輕笑聲,而她毫無畏懼的直駛趨前,心甘情願的墮入那無法回頭的漩渦中。

 

 

=====
Elsa:Welcome to my world. (各種意義上

其實我只是覺得那一箱的絲綢手套不用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