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拿到課表和備課用書前的生活真的是太悠閒了,所以我看了不少塚片
把之前因為考試暫停下來的進度慢慢補足整個就是不想把陳嘉陽的進度補回來
其中看到07年的雪伊,忍不住又邊看邊碎碎念了一下...
因為最近的網誌真的很乾(誰來賜我網路啊啊啊~<囧>)
就把這心中的OS紀錄當做掃蜘蛛網用的吧~XD

===

雪組的戲劇張力超強!
我喜歡他們的表情和動作~超到位的!
用小動作小表情的變化補強了很多以前沒有表現出來的細節,消除了很多原本讓人感到很突兀的點
我想這和鏡頭運作的成功也有很大的關係
不但能夠適時的顧及整個舞台和場景,還把最能解釋現在劇情的重點畫面全點出來了
不過...因為表情拍的太清楚了,結果整場戲下來青蛙VS大蛇的攻防戰好恐怖(抖)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久沒接觸日文太高興太雀躍太專心了還怎樣,他們的咬字發音都很清晰可辨(?)

---

魯契尼成長史:
1.有著青少年臉蛋、年輕氣息和不良少年打舌音的桂契尼
  我喜歡他貌似自然捲的頭髮,有小型犬般的觸感似的(摸摸)
  因為年紀還小所以搬行李的時候顯得特別吃力
  大概是因為還年輕,所以有上PTT,他竟然在第一句「面白~」後面賊頭賊腦的科科笑(爆)
  搶戲也搶的很有精神不突兀,很有把警察耍的團團轉引人注目的大盜風範~XD
  這位大盜的眉毛超靈活的,他大部分的表情和痞子氣息都是靠那兩條移動自如的眉毛醞釀出來的XD
  不過為什麼你在偷拍完忙著奔波的伊莉莎白後扯相機蓋巾的時候要刮那一下呢!?
  天啊你知道那短短的一聲讓我牙齒酸了多久嗎!?(倒地抽搐)
2.在少年時期走上歪路的猥褻少年麻契尼,因為還處在變聲期所以狂爆音XD
3.少年氣息尚未完全脫退講話也還有些臭靈呆就已經開始瘋癲的湖契尼老闆
4.剛從杜鵑窩逃脫出來的淳契尼哥(不是我在說,他的髮型到底是怎麼決定的...Orz)
5.開始走沉穩路線的轟契尼,他的「SOKO~DEWA~」的「DEWA~」硬是要比別人多高兩個KEY這樣...XD
6.大叔味超級重的KIRIYAN,怎麼會有這麼適合鬍子的女人啊~XD

---

小水你會不會太瘦了!?是壓力害你的臉頰都凹陷下去了嗎!?囧"
我一直覺得小水的音質很不錯,尤其是高音
我覺得算是男役中漂亮的了,而且我愛他獨特的鼻音~(心)
可是當上TOP之後,聲音好像被強迫壓的更低,喉嚨好像被傷到了
聲音整個啞掉了啊啊啊~~~
而且獨特的鼻音好像變成他唱歌共鳴的阻礙了
感覺聲音到了鼻子(不是花組那位)後就會斷掉導致低音部分沒辦法拉長音或拉高音
很可惜啊...(淚)


為什麼死神大人會愛上一隻長得像貢丸的青蛙!?您在工作時間喝醉了嗎!? <囧>
在調戲西西的時候也很醉漢樣...這樣子有夠魅/媚的!還扭屁屁!
很魅/媚!超魅/媚!爆魅/媚!魅/媚到他BL我都不覺得奇怪了!(炸)
是說他怎麼能夠忍受自己心愛的女人被自己的手下黑天使像小媳婦般的推倒在地
另外小水多多讓我想到麒麟和主上的關係─不離不棄XD
伊莉莎白尋短的時候他在一旁心疼的乾著急或是捏一把冷汗的表情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無奈(還是這是景麒限定?XD)、愛與關懷啊~
連兒子都要幫忙帶,雖然他們認識的過程實在很像是變態叔叔去誘拐不是很正的小正太還差點把他給吃了
而且指引魯豆腐逃亡路線時那抹燦爛的微笑也充滿了變態叔叔的愛與關懷啊~喔我愛!XD
不過把大魯豆腐吃掉的滿意微笑真的是...真的是...(抖)
我就說他搞BL我一點也不意外了啊~XD
是說下半場口紅吃的好快,假扮醫生的時候灰灰的嘴唇透露著一點點紅唇...好詭異...="=
但是扯掉、甩開領巾的水多多好帥啊啊啊~(尖叫)
那種「厚!妳夠了沒!」的受不了貌表現的真好!XD
不過最終答辯的時候你幹麻喊完「她是愛我的」之後對著法蘭滋嘟嘴啊(大笑倒地)
而且好不容易到手之後為什麼要臭臉呢?@@"

---

好MAN式美聲唱法的蘇菲喔,KEY應該有降吧...但是高音還是有點薄弱= =+
而且唱歌時嘴型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誇張了(不是加強語氣而是嚇到口吃XD)
是說平平是姊妹長相怎麼會差這麼多?西西媽真的一點都不像洪都拉斯啊~XD

---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私的拍子有夠慢= ="
青蛙的嗓子好像本來就沒開的很好,加上為了配合音樂拍子拉長之後聲音變得比平常還不穩
聽了青蛙的伊莉莎白後,我真的更加佩服小花女帝的功力了(跪拜)

 

By the way
我喜歡這次的DUET,舞步設計的很...勢均力敵?
我覺得有把劇情的「愛情拉鋸戰」(噗)融入到舞步裡的感覺


===

最後,今天看的MOHOROBA真好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