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緩緩向Anna逼近,將人堵在一棵樹旁,用雙手將安娜禁錮起來。
「Anna,脫掉。」
「怎麼了?這麼突然?」
「現在,馬上。」
「不要啦,我會害羞。」
「......不要逼我親自動手」


看著Elsa不容分說的表情,Anna只好找個樹墩安坐下來,將右腳的靴子脫下。
腳踝的紅腫,被擠壓到的疼痛,讓兩人都不禁緊皺起眉頭。
Elsa右手一揮用魔法變出冰涼且具有彈性的繃帶,纏繞在Anna稍微發燙的腳踝上,冰鎮帶來的緩解效果讓Anna發出舒適的嘆息。
看著不發一語地進行包紮的Elsa,Anna感到有些愧疚。


『「對不起。」』異口同聲。
「是我自己沒注意腳下才扭傷的,妳幹嘛道歉?」Anna氣自己的不小心。
「明知妳不熟悉這段樹林裡的路,我卻沒有適時提醒妳。」Elsa氣自己不夠留意。
「嘿,不要這樣,我已經不是小baby了,堂堂的女王應該為自己負責。」Anna挺起胸膛,理直氣壯地說。
「但是Arendelle的女王永遠都是我最寶貝的妹妹。」Elsa抬起頭,柔情似水地說。


Anna輸了。


「我讓Gale或Nokk來接妳回去好嗎?」Elsa摸了摸傷處,擔心再繼續步行前進會讓傷勢變嚴重,進而留下後遺症。
「不要!我不要回去!」Anna聞言馬上拿起靴子,試圖要套回去,但被Elsa阻擋了下來。
「還是我請Gale過來幫忙送妳一程?她現在應該......在不遠的瀑布旁和Bruni玩耍。」艾沙閉上眼確認了一下四靈目前各自的位置。
「不要!這樣Bruni也會跟過來吧!」Anna緊張的抓住Elsa的肩膀晃了晃。
「那小傢伙也很喜歡妳啊,妳不喜歡他嗎?」Elsa有點驚訝的將手搭上Anna的手上安撫。
「不是!我也很喜歡他!只是......總之,我可以自己走到營地的。」Anna越握越緊的手清楚傳達了她堅定的意志。
看著她如此堅持,Elsa歪頭思考了一下。
「我覺得妳的腳踝應該無法承受前方更顛簸的路,我們各退一步,請Nokk過來協助可以嗎?」
Elsa的安撫讓Anna鬆了手,她垂頭喪氣的點了點頭。


Nokk將兩人平安送至第五靈的秘密營地、並留下一些藥草後,一個轉身瀟灑的離去了。
這個簡陋的營地是Elsa為了和自己獨處而建造的,當她需要獨自思考的空間或清空自己的情緒時,都會到此處來待上一陣子。
Ahtohallan雖然也是個靜謐的地點,但是在那裡她會想起太多的事,還有更多的責任。
Elsa是看照大地和諧的第五靈,但她同時也是擁有七情六慾的人類。


Elsa拿出帳篷內自製的小木凳,讓Anna得以坐在營火旁歇息。
將搗碎的藥草塗抹覆蓋在傷處上,Elsa重新纏繞魔法繃帶,為了讓Anna可以安分的不要亂跑亂動,她這次刻意多繞了幾圈。
兩人靜靜地望著天空中飄浮閃動的極光,享受寧靜中的絢麗。


Elsa忽然暗笑出聲,Anna不解的看了看她。
「天空醒了,我們也都醒著,可惜妳現在沒辦法玩。」Elsa伸出手指戳了戳Anna圓滾滾的腳踝。
「會痛耶,不要這樣啦。」Anna握住了那隻太淘氣的手指。
「妳為什麼不想讓Bruni跟著Gale來?」Elsa反握住Anna的手掌,眼睛直視著她問道。
「因為......我只想和妳兩個人獨處啊......他來了就會黏著我們要陪玩啊。」Anna的視線向一旁游移,落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我怎麼覺得原因沒有那麼單純?」Elsa不禁失笑,用力的握了握已經沁出薄汗的手掌。
「妳知道了就不要再問了啦。」Anna用沒被握住的那隻手遮蓋住自己的臉,往反方向撇去。
「我只是想再確認一下答案。」
Elsa用另一隻手撫上Anna的臉,讓她羞紅的小臉蛋轉過來,送上一記憐惜的吻。


其實Anna自己也知道會有這樣的想法很蠢,但她就是沒辦法忍受Bruni貼在Elsa的皮膚上爬來蹭去,時不時還用那雙大眼對著Elsa賣萌。
是真的很可愛很萌沒錯,但越萌就越讓人生恨啊。
他上次還鑽進Elsa胸前的布料裡鑽來竄去,惹得怕癢的Elsa一邊阻止一邊大笑。
那些近距離接觸讓Anna的羨慕忌妒恨忍不住油然而生。
「明明就是那麼貼身的魔法衣料為什麼還鑽得進去啊!?我也好想鑽進去啊!!!」她已經不只一次在心中如此嘶吼了。
雖然Anna不是神靈之一,但Elsa就是有辦法從一些故作鎮定的表情和細微末節的反應看出橋梁另一端的掙扎與波動。


「妳可以跟Bruni溝通一下嗎?他這樣鑽進衣服裡的舉止真的不太合乎禮儀。」Anna雖然已經沒那麼生氣了,但依舊嘟著嘴抗議。
「Anna,雖然每個人都能和我有所接觸,不只四靈,Arendelle的人民和Northuldra的居民都能。但能夠碰觸到我的心的,只有妳。」
Elsa將自己的額頭輕抵著Anna的,用自己的湛藍向湖水綠傾訴內心最真誠的告白。
她一直以來都明白,眼前的存在不只比烈酒更能暖和身心,甚至比烈酒還容易讓人醉心。


火焰像是擁有生命一般在柴堆上舞動著,搖曳不定的火光勾勒出Anna眼中最深沉、最堅定的慾望。
「我想要妳,Elsa,我只要妳。」
「我也是。」


這一次,第五靈不借助任何神靈的幫忙,以自己的力量將不便於行的女王打橫抱起,徑直走進帳棚內,將所有惱人的人事物都隔絕在外,躲進只有彼此的兩人世界裡。

 

 

=====
「沒想到都當上女王了,還可以被公主抱。」Anna感到滿足。
其實有個因為邊走邊親結果沒注意路況,一個踉蹌跌倒讓兩人一同撲倒在床上,為了護住Anna結果Elsa扭傷了左腳的畫面,但好像有點太搞笑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