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圖下收 ,祝大家七夕愉快


非常感謝KIR願意接下委託,並且完美呈現腦洞的畫面,甚至在一個完美的日子完成委託。
 

讓Elsa和Anna在七夕這天,能夠跨越橋樑的兩端,在只有兩人的地方相會沉淪,並成全完美彼此的念想。

謝謝KIR耐心溝通解釋並不斷來回修改,謝謝KIR把超級抽象的畫面描述具象為完美的圖畫,謝謝KIR把文字無法傳達的氛圍和動作完美描繪出來,謝謝KIR超高效率在短時間內完成委託(當然不排除是想要趕快擺脫棘手的我XD),從委託開始到已經結束的現在我對KIR真的只有滿溢出來無法言表的感恩,要謝KIR的點太多了,只好把KIR當天來謝了 ,感謝KIR大大,讚嘆KIR大大

 

公開版1.png

 

公開版2.png

 

公開版3.png

 

 

不知為何,當初這個腦洞的畫面給我很強烈的視覺衝擊,雖然我並未真正用眼看見,但腦海裡的畫面非常清晰,以漫畫的形式浮現在腦中,然而我卻苦於只能用虛浮的文字傳達,且自身感覺呈現出的情感不及畫面帶來的百分之一,於是讓我動了人生第一次委託的念頭。
其實考慮了很久,因為我已經有既定的畫面了,請人透過凌亂潦草的分鏡和常常不知所云的文字敘述去通靈出畫面感覺是件失禮的事情。
後來看了很多委託相關的注意事項順便吃了不少瓜,希望能避開繪師忌諱的雷點或至少不要冒犯到人,但開始溝通之後還是覺得自己應該頗難搞,甚至可以歸類到雷人的範圍去了吧,幸好有KIR專業的耐著性子溝通,不厭其煩的修改,適時給出建議和指導溝通方式,讓最終的成果真的就和腦裡的畫面相同,同步率高達99.999%。
現在滿滿的感謝和歉意卻不知該說什麼好,希望KIR能接收到心意就好了,謝謝,花花又來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