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這是怎麼回事!」Elsa還沒來得及放下脫下外套、放下包包,就衝進Anna的房間大聲質問。
「喔?Elsa妳回來啦。」Anna拿下耳機,一臉開心的看了看手錶又看了看她。

「妳對我的手機鈴聲做了什麼事?」Elsa把自己的手機舉到Anna鼻頭前。
「喔喔,我只是幫妳設定了我專用的來電鈴聲啊。」Anna閒適的笑著。


「鈴聲內容是哪來的?」Elsa冷眼看著那張笑臉,覺得自己的火氣都要壓抑不住了。
「妳昨晚幫我錄的啊,忘記了嗎?」Anna覺得無辜又委屈,妳怎麼可以忘了呢?
「那明明就不是我幫妳錄的內容啊!」Elsa覺得自己真的沒辦法壓低音量,但她又不想對Anna太大聲。
「那是妳的聲音沒錯吧?台詞也差不多吧。」Anna歪頭不解。
「台詞哪裡差不多?而且口吻完全不一樣啊!最重要的是,我完全不記得有錄這段給妳啊!」Elsa壓按著自己的太陽穴,搖著頭想甩掉腦海中的鈴聲。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嘛,而且可以讓妳完全不會漏接喔,對吧?」
「不是不會,是不敢!而且為什麼改不掉?」
「妳以為我大學學費是白繳的嗎?我可是每一堂課都很認真學習的呢,包含手機APP設計與製作,妳還記得教授給我的期末評語嗎?」
『學習與領悟能力超群,假以時日可望達成駭客等級』
Elsa想起當初看到成績單時,她還開玩笑的勸Anna可別成了罪犯,沒想到她的腦筋只動到自己身上來。

「這版本只會造成PTSD而已!」Elsa雙手抱頭,只差沒暈倒在地而已。

「是嗎?明明就很悅耳~」Anna隨手按下撥出鍵,Elsa的手機很配合的大聲響起來電鈴聲,最大聲量的那種。

『Ah...Anna...對不起...Um...我...我不會再...Um...漏接...Um...妳的電話了...Ah Ah...』

Elsa紅著臉手忙腳亂的想掛斷電話,卻在慌亂中失手接了起來,手機傳來了Anna的氣音:「Gosh...I love your voice on our bed.」
「Anna!!!」Elsa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對著話筒還是臉前那張邪佞又帶著魅惑的笑容大喊才對。

 

==昨晚===

「Elsa!妳怎麼都不接我的電話!妳知道我會擔心妳嗎?」Elsa還沒來得及放下脫下外套、放下包包,就看到Anna從房裡衝出對著她大聲質問。
「抱歉抱歉,我在圖書館查資料,所以手機關了靜音,也沒注意到有來電。」
「妳這樣不行,我要幫妳設定我專用的來電鈴聲。」Anna難得對自己的姊姊生氣。
「好啊,妳想要設定什麼樣的鈴聲?」看著Anna嘟嘴的樣子,Elsa實在拒絕不了。
「妳先錄音,我再來設定。」看來Anna在家等待時,已經想好對策了。
「沒問題。」Elsa決定從善如流。

Elsa照著Anna寫的台詞錄了不到30秒的段子:「Anna來電囉,不可以漏接喔,不然她會生氣氣喔~」
「為什麼不是妳錄給我啊?我比較想聽到妳的聲音。」Elsa忍著笑把台詞念完後問道。
「如果是我的聲音,妳就會比較慢接啊。如果是妳自己的聲音,妳應該會因為害羞所以秒接吧?」Anna一邊試聽錄音的成果,一邊說出自己的疑慮。
Elsa不得不佩服Anna對自己的了解,還有在這些小地方的心思是如此的細膩。

是夜,心有不甘的Anna還是覺得氣不過,於是利用睡眠時間在她們共享的床上小小懲罰了一下自己的姊姊。
隔天一早,Anna邊吃早餐邊設定來電鈴聲,趕在Elsa出門前將手機交還給她,還附上一枚歡送吻。
不知情的Elsa在圖書館裡聽到鈴聲響起時,只想就地找個洞鑽進去,然後一路從地底下通回家找Anna興師問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