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有點搞笑吧

我真不知道我的腦袋發生什麼事了(呆滯

 

艾莎一早打開房門,發現安娜正背對著她猛敲著電腦鍵盤。
「安娜,妳整夜沒睡嗎?」艾莎靠在門框上,揉揉還沒完全睜開的眼睛。
「嗯...對啊...」安娜微弱的聲音從餐桌那邊飄來。
「妳還好嗎?需要我幫妳煮壺咖啡嗎?」艾莎想著盥洗後,要幫妹妹做一頓補充精力的豐盛早餐。
「不用,謝謝。」鍵盤敲擊聲依舊響亮。

「妳確定?等等不是還要去學校繳交報告嗎?」艾莎開始有點擔心妹妹的狀態了。
「妳放心,我現在精神好到很~亢~奮~」安娜聽起來像是在唱歌一般。「這都要感謝妳啊~」語畢,她停下手邊的工作,緩緩的轉過身來,掛著在布料之間若隱若現的詭異笑容,手上還比著讚。


艾莎瞬間覺得她完全清醒了。


「............安娜,那是我的嗎?」
此刻正套在安娜臉上的小褲褲,看起來很像是艾莎最心愛的黑色絲綢款式。
「當然,我從洗衣籃裡拿的。」
『敢情還是原味的嗎!?』艾莎外表看起來啞口無言,但實際上她的內心在尖叫。


正當艾莎還在猶豫要衝上前去搶回自己心愛的小褲褲、還是遠離那個看起來是假冒安娜的瘋狂假面的時候,她看到了讓她不得不立刻做出反應的畫面。
「艾莎,我的早安之吻呢?」安娜離開了椅子,體力盡失的她用喪屍般的步伐朝著艾莎前進。


艾莎當下馬上決定要違背之前對安娜立下的誓言。

艾莎退回房間、在安娜快碰觸到她時當著安娜的面甩上門、迅速上鎖、將安娜隔絕在門外、摀住耳朵不去聽安娜的敲門和呼喊聲。
所有動作,一股作氣、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堪稱完美。

她縮回被窩裡打開手機,眼角噙著淚水、股著臉頰下單了一套全新的黑色絲綢內衣套組。

======

 

艾莎好不容易平復心情,決定踏出房門看看安娜的狀況。

門一開,安娜馬上轉過頭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她。
那件黑色絲綢小褲褲還在安娜臉上,然後她的頭頂著和小褲褲成套的內衣,雙手正打算在下巴的地方把排扣扣上。

於是艾莎又默默關上了門。


=======


利用白天完成報告繳交與補眠的安娜,在艾莎下班返家後很真誠的向她道了歉,並遵守媽媽自幼的交待──做錯事之後要認真的道歉,而且還要好好的抱抱對方。

安娜就這樣把艾莎抱到了床上。

 

 

「艾莎,我想問妳一件事,可是又覺得妳可能會生我的氣...」
「...嗯?」還沉浸在餘韻中的艾莎將臉從枕頭中撇過來。
「就是啊...」
「等等,我覺得妳還是別問的好...」
「為什麼?」
「呃...總覺得不太妙...」直覺告訴她不妙,而她的直覺向來都很準確。

「為什麼妳會這麼在意我把小褲褲套在臉上?明明我的臉就常常貼在和那件小褲褲一樣的位置上啊。」安娜就是想問。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艾莎,默默的縮進被窩裡,任憑安娜怎麼拍打、怎麼安撫都不願意出來。

「而且平日也沒少埋胸啊,用臉磨蹭内内有這麼萬惡嗎?」依舊不解的安娜坐在床沿,歪著頭自言自語。
「啊...不過本人的觸感和味道都比内内們好多了...」
安娜不小心用充滿回味與讚嘆的口吻說出了心裡話。

 

「安娜!!!!!」
艾莎忍不住翻開棉被對著太誠實的妹妹大吼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