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一歲半的姪女昨晚南下來搜刮紅包(爆)
大眼睛又古靈精怪
玩熟之後整個就是high了起來在家裡團團轉
尤其是家中的板凳最得他的青睞
好可愛喲~XD



照片好像有點變型?

媚咪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堂姐是可愛型的美女
爸爸的基因相信也挺優的但前提是要先瘦下來(失禮!XD)

昨晚他們結束旗津的晚餐到我們家的時候已經不早了
本來有點玩累的她吵著要ㄋㄟㄋㄟ(=要睡覺)
沒想到過了不久竟然莫名的迷上玩椅子還玩出興趣
搬著家中大大小小的板凳到處忙碌
因為住家是位處公寓高層,我們的動靜樓下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簡單來說,他玩椅子的舉動會吵到很多人
所以當她看準了風水要放下手中小板凳時
身為媽媽的堂姐跟她強調說
"媚咪~很晚了所以要輕輕放喔~要輕輕放喔~輕輕~輕輕~"

然後媚咪就彎下身 親親 剛剛還拿在手上的板凳

媽呀超可愛的啦~
惹得我們全部的人哄堂大笑!
媚咪看我們大笑也跟著一起參與還用雙手摀住臉部害羞笑
好萌的小鬼啊~
有前途!(大拇指)


小的搬完搬大的
我順勢用她搬到我旁邊的大椅子跟她玩躲貓貓
她開心的ㄎ一了起來(凌晨十二點多小姐請你收斂點)
後來她整個人鑽進椅子裡面要找我的手指
往後退的時候額頭去擦到椅子的邊邊
她皺了一下眉
我問她哪裡痛痛?
她會指她撞到的地方 (姨惜惜)
我問她誰笨笨?
她會回答"妹妹" XD
果然跟她媽媽說的一樣古椎啊~
用行動來證實我真是個實事求是的好阿姨!XD



在她的世界裡
貓咪是「喵~」
猴子是「吱!」
老虎是「哇~」
阿姨是「咦?」XD
基本上很多時候沒有翻譯我是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但是她在碎碎念的時候你回答她或陪她做表情她會報以燦爛的微笑(好閃亮啊)
偶爾和小孩玩還是挺有趣的
尤其是他們話還說不清楚的時候

果然
所有的動物包含人在內
只有幼獸時期是最可愛的啊(喂)




距離上次看到她也沒多久
但臉型多少看得出有變化
小孩子在成長真是快速
下次再見到她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了
不管怎樣
媚咪請你繼續萌下去喔~
(媚咪: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