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開車
休息站大轉彎
休息站走錯路
休息站是我的罩門= =|||
大卡車的可愛喇叭聲
歐巴桑的技術超差超車法
爆難吃麵疙瘩

打掃房間
娘親果然很勤勞,拆紗窗、擦櫃子、洗抹布
櫃子很多但擦起來一點也不麻煩,果然有裝潢的地方打掃起來會比較快
和室的格子拉門會讓人發瘋,而且會夾到手= ="

整理房間
開始想的到最後一定會被推翻,所以小東西大部分都移動了兩次

逛了很長很長的傳統路邊夜市,腳很酸= ="

室友們都很健談!

---

8/22

昨晚沒睡好
熄燈後超暗,很不習慣
因為睡大頭覺結果沒收到包裹...囧"
門鈴是廢的吧(翻桌)
過了很無聊的一天,但是卻都沒唸書
在路上被以前的同學喊住真是件讓人高興的事
牽完車小小的冒險了一下,差點跑去復興鄉XD
看布丁騎我的腳踏車心跳會加速,夭壽危險的感覺
親愛的和其室友堅持我以後會被女學生愛慕,我才不是這麼受歡迎的個性咧!哼!等著瞧!
原來水平衡的化妝水是膏狀的(人家是凝露啦)
今天比較涼爽了,因為沒有電視和網路也不知道天氣如何,但是至少我今天都沒開冷氣了~
如果說不想家其實是說謊,因為我好想念好想念我家那好快好快的光纖寬頻網路啊啊啊~~~XD

---

8/23

原來郵局星期六也有送信
大溪的郵差真是好人,會先打電話詢問時間或在不在家,要以按門鈴的方式或打電話通知
還會主動要求幫忙搬到電梯裡,真好真好~

---

8/24
鹿男完食。
我的天兒玉清怎麼能這麼可愛啊那個ENDING~!XDDDDDD

---

8/25
我到底是怎麼度過這幾天的我都不記得了
你看說有多空虛就是有多空虛
我應該要好好感謝偵瑋提供的眾多日劇陪伴我度過這墮落的好些天XD

啊,我還記得兩件事
寶塚真的要一個人在半夜三更、夜闌人靜的時候看最適合
不過為什麼沒有入夢呢真是美中不足啊XD
另外就是家樂福離我真的好遠喔...
單程就要半小時左右而且還有蟲子會自殺式飛撲而來...
很有鄉下的fu啊...(遠目)

---

8/26
今天晚上幾經掙扎後決定去看牙醫處理門牙
我本來以為是污垢卡在補牙的接縫上
沒想到從醫師和護士的對話之間發現原來那個是蛀牙啊~="=
好明目張膽的蛀牙!而且我還一直誤會他沒把他儘早處理
太大意了!= ="
是說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電鑽的聲音...
到晚上睡前倒在床上耳邊都還充斥著那嘰嘰聲(抽搐)

---

8/27
這裡的麥茶真的是夭壽難喝的(噁)

---

8/28
下午去接人的時候順便去郵局一趟
把媽媽寄來的愛心包裹領回家後買了郵票
我本來是想像以前一樣買一小本滿滿五元郵票的小冊子
當初在彰化的自動販賣機買的時候好像還有打折,而且很好收
沒想到這裡竟然沒有(還是我表達有問題?= =")
只好買一整張的回家找地方塞
買的時候想說反正只是要寄信也不用太挑剔樣式
所以郵局人員問我說:「要可愛一點的嗎?」的時候
我很乾脆的回答:「啊~不用了,反正我只是單純的要寄信而已。」
他遲疑了一下,拿起一張郵票問我:「那給你總統紀念郵票好嗎?」
我沒多想就掏出鈔票:「好啊~謝謝你~」
後來走出郵局要把郵票塞進包包裡時才發現,上面印的是馬囧和老蕭
果然這裡離慈湖不遠啊~(笑)
還是因為滯銷所以才丟給我衝業績?XDDDD

友人自龍岡來訪,一起吃了頓讓我到隔天打嗝都還充滿客家鹹豬肉的晚餐
那條落落長的文化路夜市啊...感覺開學後沒多久就不會想去了...
我不想在邊走邊吃的時候遇到學生啊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