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奈,這是什麼?」
「奶嘴。」
「不是,我是在問妳為什麼要買奶嘴給我?」
「因為妳最近每天早上起床到出門前要求太多的親吻,讓我到咖啡廳或出任務時嘴唇依舊是腫的,米卡問我能不能改善一下。」
「妳怎麼沒有跟我說老師這樣對妳說?」
「胡桃說她在網路上查到,孤兒出身的我們可能是因為口腔期未得到滿足,長大後尋求別種方式補償的關係。我想說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聽我說話啊……不對,所以妳就直接跑去買了這個奶嘴給我嗎?」
「店員說香草奶嘴是近幾年最暢銷的款式,妳不喜歡嗎?」
「重點不在這裡!」千束把奶嘴塞回瀧奈的手中,「所以……那個……妳不喜歡我一直吻妳嗎?」
「喜歡。」
「那為什麼還要買奶嘴?」
「因為吻到嘴唇發腫多少有點困擾,」瀧奈邊把手中的包裝拆開邊走近千束,「而且,我發現香草奶嘴有個意料之外的用途。」
「等等……妳想幹嘛……!」
把早上得到的份量一口氣奉還後,瀧奈停下難得主動的吻,「妳不是可以看穿我的動作嗎?」
「說這種話真的是太賊了……」
千束嘟著嘴將拉開距離的瀧奈一把抓回,然後直接將人推向後方的床上。

但她沒料到正當自己專注在眼前濕潤美好的唇瓣時,瀧奈一個使勁讓兩人的位置顛倒過來。
瀧奈巧妙地將千束壓在身下,揚起得意角度的嘴角在俯下身時故意略過仍舊渴求關注的雙唇,當炙熱的氣息與齒尖輕觸頸側的同時,她把套在手指上的奶嘴放入千束的口中。

舌上傳來陌生的矽膠觸感,其中不停勾弄的手指與胸前不安分的手掌揉捏的節奏相同,搭配上緩緩向下侵略的舔吻,千束覺得自己快要到達極限了。
即使面臨多重刺激,千束還是努力克制自己不能用力咬下奶嘴,只因為她怕傷到瀧奈一分一毫。

「嗚……」
「不舒服嗎?」
聽到千束發出罕聞的啞咽聲,瀧奈立刻停下所有動作起身確認。

千束握住瀧奈的右手,將奶嘴拔下拋開後,重新含住瀧奈的手指,含糊不清的抱怨道:「不要奶嘴,瀧奈的手指比較好……」


井之上瀧奈當下體驗到人生少有的理智線斷裂瞬間。

而錦木千束則是深刻體會到,有時帶點挑逗又太過誠實的反應會把自己從進退維谷的絕境逼向另一個層次的深淵。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看過一次動畫的自己會在颱風天的夜裡蹦出如此這般的腦洞(抱頭

 


 

arrow
arrow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