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再這樣下去
一年後低於50KG將不再會只是個夢想


我是個小小的地理專任代理老師
其他同科的同事大家不是接行政就是接導師
只有我一個是上完課下班時間到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的專任
沒有繁雜的行政事務要加班,沒有複雜的導師事物要聯絡
所以他們減免下來的課自然就會超時到我的頭上來
所以加上第八節我很歡樂的有27堂課呢~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我一直都在觀察
觀察各班的學生
老實說總共23個班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上節課是誰就要去記其他小朋友了
觀察自己的狀況
代理和實習的生活真的相差甚遠雖然上下班時間一樣但讓我天天都處在緊繃的狀態

學生有的很可愛讓我忍不住把有趣但課本上沒有的地理小故事補充給他們知道
有的很可憎讓我忍不住拉下臉放狠話順便把我原本就不多的教育愛給磨的有點光
是說有的老師座位安排的也太微妙
敢問您的學生都已經呈現半對立全放棄狀態我們這些還抱有熱誠與理想的菜鳥怎麼辦才好?
難道要這把啦哭那把啦笑的嗎...這樣還沒上完一堂課臉不抽筋就不錯了吧!!!(翻桌)

我自己的心理影響生理的反應倒是挺一目了然的
只要早上第一節有課我的早餐就會吃不太下
早上只要喝過飲料、咬個兩口有了底再把B群吞下肚就可以精神百倍的上到中午
只要下午第一節有課我的中餐就會吃不太下
中午只要把剩下的早餐和飲料解決掉再小小的發個呆就可以繼續燃燒到四點下課(9/8才開始第八節)
另外,只要兩餐中間沒空堂,我就不會肚子餓
所以我是很快樂(?)的燃燒著自己的油脂在上課

成效頗明顯
我剛到大溪的時候體重和現在大約相差1.5~2KG吧(當然吃飽前吃飽後要增減個0.5KG左右是正常的XD)
照兩個禮拜1.5KG、一個月3KG的速率下去算...
扣掉寒假回家大吃大喝的時間和可能增加數量......我一年後會瘦30公斤!?

好噁心! XD
我沒辦法想像我國小的體重套用到現在這個身體上!XDD
怎麼可能~XDDDD

對!不可能!(這行業的弊病就是愛自問自答真糟糕)
等到我習慣這種不是人的生活之後我想我會故態復萌了吧
吃吃喝喝排除壓力順便宅在電腦前閒晃(陳嘉陽呢?)
KG數我不強求但我希望體脂肪能夠再健康一些倒是真的
我老覺得依我現在的狀況回彰師量的話結果會跟某勝孫子一樣...XD

這點就有待我慢慢觀察啦~(望向別人房裡的體重計)



不過有點我到是可以現在就確定─我的小腿會注定粗到爆...!!!
因為現在就已經很粗了...今天更從鏡子裡發覺我的小腿圍正式超越大腿了啊啊啊~~~<囧>
原本是肌肉後來因年久失修轉換而成的贅肉現在因為得到不適當的鍛鍊好像又變粗了啊啊啊~~~
可是我是個只要抬腿不到三分鐘就會腿麻的人所以很不喜歡抬腿
看來為了自己和室友的眼睛(畢竟只有我們看得到)要勤奮的天天抬腿了... ō\\_||   ←邊看閒書邊抬腿

昨天在床上本來是邊看片邊抬腿,後來因為腿麻掉放下休息的時候就這樣順勢睡著了...
娘親九點多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起身把影片關掉,掛了電話又馬上進入睡眠狀態
結果就這樣一路睡到今天中午12點XDD
感謝好心室友幫我關燈關門,下次請您順便幫我關電腦吧~(喂!還有下次啊!!ˋˊ*)





結論:希望我全身上下都能健康的瘦、瘦的健康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