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櫻花綻放
主唱:林原めぐみ
以上兩行大誤(爆)




總而言之,教檢結果出來了
及格(苦笑)

Orca怎麼辦?我真的要去誤人子弟、毀人不倦了?XD



話說打開榜單檔案前難得緊張了一下
看錯排列順序時又緊張了一下(要橫著看過去我硬是要看直的XD)
總之門票拿到了,希望櫻花能持續開放!




............不過這也代表我要繼續煎熬就對了...哼。(喂)



大略査了一下,班上的人應該都有過吧,至少比較熟的人都確定有過。
大家返校見吧(淚)



接到某人電話後覺得對這件事 處理 的我真是討厭的小孩~XD
聽的出來你真的很高興,雖然聽不太出來但是我也很替你高興
但是在接起電話前我還在想說你應該會很高興的大叫說:「我過了~~~」之類的
沒想到你披頭就說:「你過了。」......囧"
我感微妙(皺著眉頭笑)
不過是說我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啦,畢竟是另一個我不期待的痛苦的開端...囧"
向特意打電話來的某人說聲抱歉嘿~
不過我覺得你穩過的為什麼會這麼擔心?= ="



---

査了分數以後發現和自己當初試算的分數差了17分耶!?
我考試的時候明明就有好好的把答案背下來啊奇怪...囧"
是說都以非常低分的狀況過了到底還要不要花個200元申請複檢啊?= ="
如果資格證書上不會特意摽上分數的話我想應該可以省了...可是到底有沒有啊?



まぁ~ 等等在來考慮好了(又再逃避?XD)
現在先來安心的看海邊的卡夫卡比較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