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憶力已經大大不如從前了...沒想到我竟然在昨晚睡前才想起自己在前晚有夢到塚夢...Orz




大概是因為離道路駕駛的時間越來越近,潛意識下越來越擔心會接到罰單吧
所以我夢到了我撿到了掉在地上的一疊罰單和證據照片...XD
嚴格來說不是我撿到的,而是走在我前面的那位不知名仁兄丟給我的
地點在我們家巷口,快到瓦斯行後門的前5公尺

「這些人你應該認識吧,你拿給他們吧!」
他順手從地上撿起一疊物體後只暼了一眼就這麼順手遞給我了,連頭也沒回的繼續往前走
我接過來之後就順勢跨坐到路邊一台紅色跑車的引擎蓋上,不知道為什麼用男役的帥氣姿勢坐在引擎蓋上翻看著照片

第一張是安蘭的紅單(噗),原因是超速駕駛!XD
和紅單訂在一起的是安蘭的超速證據照片兒,事發地點應該是高速公路上吧~
只見她一臉正經的直盯著前方在開車,車上應該只有她一人,然後不知不覺露出了招牌小A嘴這樣...(喂)
當我在研究照片的時候,突然聽到身旁有人在說話
「啊啊~這是什麼時候被照的啊?我竟然被開罰單了。」
是安蘭樣駕到!(嚇)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也用著帥氣的男役姿勢坐在我的左手邊了!囧"
然後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台紅色跑車是安蘭的。
她邊看著紅單邊從我手上接過去,還邊碎碎唸了好一陣...
然後我的眼角瞄到站在我正前方ニコニコ (誠好物也) 的小花,棕色長髮、髮尾稍稍捲翹的她真的是美人
只是今天儼然一副經理人的端正模樣讓我有些許的不習慣...(你是誰啊XD)

當我的注意力再次轉移回手上那疊物體時,我有點被嚇到了...
第二張紅單是我們社長大人的所有物啊啊啊~XD 
原因只簡單寫著違規駕車,沒有像安蘭那樣點明是超速的詳述罪行
但是照片裡的她神情有些急躁不安的樣子,一看就覺得她因為趕時間所以飛車中...
然後親愛的和央大人則是縮在副駕駛座上安眠著...您好大的膽量啊...= =|||
...相較之下,我覺得一臉正經的默默行使著超速一事的安蘭真的是猛多了~XD

我多看了小花美女照片幾眼後,抬起頭來向小花遞出照片說:「妳的。」
小花整個人很明顯就是頓了一下,收起剛剛有點嘲弄還在旁邊碎碎唸的安蘭的眼神
「...我的?」她有點不可置信的接過紅單,細看了後「啊~」的一聲了然於心
「沒錯吧?」
「沒錯,那天真的是有點急了。不過經理人真的不應該讓藝人進身於危險之中才對。」她有些沮喪的說。
「做生意,誠信最重要。人之常情~」我拍了拍她的肩
她聳聳肩,重新燦出一張「OK的啦」的笑臉

「不過這個要趕快處理才行,走吧!」她拉起我的手把我從引擎蓋上拖下,快速的往巷口走去。
「耶?耶?喂,等等!你們要去哪裡?」
正當安蘭驚覺我們的迅速離去在詢問時,和央被一群記者包圍著出現在車旁
她端著營業用的笑容回答著記者各方的提問,眼神有意無意中在尋找著小花
因為去路受阻,安蘭有些笨拙的要從引擎蓋上掙扎著爬下來,雙腳落地的同時順手把車鑰匙拋向和央
「借你吧~!我會找小花領回來的~!」with a shinning wink 
目睹一切過程的我則是在小花的又托又拉之下半溶解中這樣...XD
「Thank you!幫了個大忙!」和央趁著記者們的注意力都被安蘭轉移時迅速閃進車門的另一側
透過窗戶和記者揮揮手,臉上堆滿了「終於解脫了」的滿意笑容

「妳去給和央載吧~我們兩個坐計程車就好了~」安蘭小跑步追上後對著小花說
我們兩個?閣下的意思是我要陪你們一起去監理所繳交罰款?囧"
「不行,我要先處理好這個才安心。」她揮揮手上的紅單。
「去超商就可以繳款了吧?全家和7-11選一家吧!」我指著隔著一條小馬路打對台的兩大超商龍頭的小小分店
「這裡怎麼都沒有計程車...對了!我們去超商請人幫我們叫車吧!!」
小姐,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囧"
你想託人叫車的地方就可以繳款了吧!?

我轉頭向安蘭求救,她只是兩手一攤表現出「我也沒輒啦~」的表情和小花一起走向超商
......算了,她現在已經聽不到旁人的聲音了吧...
但是超商的人員向小花解釋他們並沒有幫人叫車的服務,也不知道叫車的電話號碼他很抱歉
小花捏著我的右手、皺著眉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時,安蘭跑去買飲料去了...
我一直覺得這傢伙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出很有餘裕兼備搞笑至極的能力...= ="
看著小花有點急躁的樣子感覺滿微妙的,我一直以為小花是個俐落的人~
我空出左手笨拙的拿出手機打算幫忙叫車,但是一時之間想不起電話號碼...明明很好記的啊...
正當我在努力喚醒回憶時,安蘭拿著飲料晃了過來
邊聽著小花的抱怨邊打哈哈想要輕鬆帶過邊看著拿著手機對著天花板發呆的我...
然後在剎那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伸出右手用鋁罐飲料冰了我一下

冰冷的程度是還好,但是因為速度過快她沒辦法很有效的控制力道
距離可能也拿捏的不是很好...所以...她就這樣...

就這樣拿著罐裝飲料把我毆醒了......Orz


-----

醒來後...我腦中閃過兩點短暫的心得後又繼續窩回棉被裡睡去...

1. 安蘭你是來亂的就對了!ˋ皿ˊ*

2. 小花如果你缺助手可以不要用托夢的方式我無能為力,直接登報找人我想應該會讓你挑到手軟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